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烟台

在烟台,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去看日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12 16:20:00   作者:

  说起日出,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泰山,
  “旭日东升”可是泰山四大景观之一,
  经历过的人,也都赞不绝口,着实美妙!
  其实在烟台,同样的太阳,不同的地点,
  却有着相同的浪漫气息……

  王忠强摄
  不需特意计划安排,
  就在一个普通的早晨,
  去看一场烟台的日出。


  郭侠摄

  孙玉明摄
  你可以独自一人去,
  你可以和你的爱人一起去,
  也可以叫上你的死党,
  或者组个看日出的小分队,
  甚至可以到了再“勾搭”到一起看的新朋友。


  汤志娜摄
  你总能在日出之时
  制造出专属自己的欢声笑语、
  独特回忆!


  王忠强摄
  一年至少要看一次日出,
  不妨在这个五月,
  挑个就近的地方,
  起个大早,守候第一缕阳光。


  张启朋摄


  时丽萍摄


  孙建波摄

  张启朋摄

  遥远的海面,海岛边,露出了一线火红,渐渐增宽、变圆。赞叹声、快门声伴随太阳升起......
  渔人码头一边是许多五颜六色的欧式建筑,另一边是停泊着渔船的海港,和爱人边聊天边看日出,情调十足。


  王忠摄

  在港口看日出,最有意思的其实是周边建筑与朝阳的融合。不论是港口的路灯小船,还是远方的摩天大楼,都能很高的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王庆华摄


  王德江摄

  夹河日出胜在古朴,远离了城区的喧扰,水面宽广,清静悠然。在夹河看日出需带着点度假之心,心无旁骛,方能欣赏到夹河日出之美。


  陶军摄

  郭侠摄
  灿若流景的朝霞足以让你的呼吸为之一滞,忘乎所以,还有荡漾着点点光波的海面,金灿灿的沙滩,足以让你惊艳。

  郭侠摄


  李英爱摄

  被称为“十里杏花谷”的牟平里山口村的日出千万不要错过,每当阳春时节,杏花怒放,漫山遍野,如雪罩青山,云盖四野,在朝霞的映衬下,格外秀美。

  曲卫国摄

  金黄的曙光,金黄的万米金滩,被映成金黄的海水,加上一串金黄的脚印,又是一天美丽的开始。我相信,你和我一样,不愿错过这般风景。

  郭侠摄

  “日晓辄有丹霞流宕,照耀城头霞光万道”。栖霞的崮山、艾山、唐山硼、牙山等地都是观看日出的绝佳地点。


  王忠强摄


  李华摄
  镜头下的烟台日出
  美得让人心醉!


  曲卫国摄


  车志强摄


  孙玉明摄


  杨建民摄


  陶军摄


  王忠摄


  孙金忠摄


  汤志娜摄

  王德江摄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