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欧联杯-斯图里奇进球 利物浦半场1-0领先曼联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03-11 09:28:00   作者:

利物浦半场1-0领先曼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04:05(英国当地时间10日20:05),2015/16赛季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对阵利物浦。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碰面,曼联近2个赛季均双杀利物浦。利物浦本赛季欧战迄今保持不败,欧战历史上8次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仅2009年负于切尔西,此前其余7战取得4胜3平。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5次交手,此前曼联79胜51平64负占据上风。斯图里奇和库蒂尼奥回到首发。曼联边锋德佩回到首发,施奈德林、费莱尼和巴雷拉轮换出场。

  开场不到1分钟,德佩左路传中,莫雷诺冒顶,但拉什福德12码处将皮球撞偏。1分钟后,亨德森蹬踏施奈德林犯规被罚黄牌。利物浦第20分钟取得领先,埃姆雷-詹直传,德佩禁区边缘内对克莱因犯规被罚黄牌,斯图里奇主罚点球射左下角,德赫亚判断正确扑救碰到皮球,但无力阻止大门失守。斯图里奇近7次对阵曼联打入5球。

斯图里奇点球破僵局

  斯图里奇点球破僵局

  利物浦第23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斯图里奇摆脱罗霍后传中,库蒂尼奥小禁区左侧外脚背捅射被德赫亚回身神勇救出。菲尔米诺传球,斯马林冒顶,斯图里奇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又被德赫亚用胸口挡出。德佩30码处任意球射偏受到主场球迷嘲讽。菲尔米诺禁区右侧传中,拉拉纳小禁区边缘凌空弹射被德赫亚再次神勇救出。

德赫亚数次救险

  德赫亚数次救险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17-萨科,18-莫雷诺;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11-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30-巴雷拉,12-斯马林,5-罗霍,17-布林德;28-施奈德林,31-费莱尼;9-马夏尔,8-马塔,7-德佩;39-拉什福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