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镜记亚运】搞笑脸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4-09-23 06:59:00   作者:

  当地时间9月20日,个人男子重剑颁奖仪式上,韩国冠亚军得主在领奖台上相互庆祝。

  当地时间9月20日,第17届仁川亚运会女子举重比赛现场。

  9月20日,仁川亚运会武术项目展开首日争夺。在女子南拳、南刀全能比赛中,印尼选手WASNI Juwita Niza以总成绩19.19分获得银牌。马来西亚和中国选手分获冠、季军。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9月21日,第17届亚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及个人资格赛在南洞体育馆举行,中国队黄熙、廖俊林、黄玉国、王鹏、杨胜超、邹凯六人表现出色。图为黄玉国在跳马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9月20日,朝鲜花样游泳选手在场边呐喊为队友加油。当日,仁川亚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举行。
中新社记者 汤彦俊 摄

  9月21日,仁川亚运会举重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中华台北队的许淑净以总成绩233公斤夺得金牌,并且打破了李萍在广州亚运会保持的世界纪录;哈萨克斯坦的祖尔菲亚获得银牌,她的挺举成绩132公斤也刷新了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张宛琼以228公斤收获一枚铜牌。图为祖尔菲亚在比赛中。她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冠,因是一名湖南选手改国籍到哈萨克斯坦而备受关注。
中新社记者 张浩 摄

  当地时间9月22日,第17届仁川亚运会射击比赛现场,一名选手闭目养神。

  当地时间9月21日,在朴泰桓游泳中心,男子200自由泳决赛冠军得主,日本选手萩野孝介。

  9月21日,韩国选手在比赛中。当日,韩国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团比赛举行,运动员全力参赛。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2014年9月21日,仁川亚运会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比赛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开赛。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当地时间9月20日,第17届仁川亚运会女子藤球比赛现场。

  9月21日,中国队刘小龙在比赛中。当日,韩国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团比赛举行,运动员全力参赛。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9月20日,仁川亚运会武术项目展开首日争夺。在女子南拳、南刀全能比赛中,印尼选手WASNI Juwita Niza以总成绩19.19分获得银牌。马来西亚和中国选手分获冠、季军。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镜记亚运】搞笑脸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