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洋牧场“百箱计划”首批智能网箱开建 “海市蜃楼·烟台八角湾海上艺术城”项目签约

2020-12-22 16:2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12月22日上午,烟台海洋牧场“百箱计划”首批量产智能网箱开工建造暨“海市蜃楼·烟台八角湾海上艺术城”项目签约活动举行。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

  实施海洋牧场“百箱计划”是烟台市委、市政府建设富有特色的海洋经济大市的重要举措。“百箱计划”以首批4个量产智能网箱建造为开端,在烟台海域布局高端装备型现代海洋牧场,未来计划布局100套深远海养殖设施,建设亚洲规模最大、装备水平最高、综合效益最好的海洋牧场,打造海洋牧场烟台模式。

  “海市蜃楼·烟台八角湾海上艺术城”项目是依托巨型工业装备建造的海上文旅项目,致力打造集度假、休闲、娱乐、会展、海洋牧场等融合发展的海上体验平台,将建成烟台文旅发展的新地标,为烟台增加新的城市名片。

  会上,烟台海洋牧场“百箱计划”首批量产智能网箱项目启动开工建造,举行了高端智能网箱建造融资、“渔服人才”培养、海上艺术城项目公司成立、支持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打造国家海洋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文化旅游对外开放新高地等系列签约。

  会后,陈飞到上汽通用东岳基地、万华化学全球研发中心调研,与企业家座谈,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向烟台市美丽庭院示范户捐赠保险

    2021年2月25日,烟台市妇联举办“巾帼红 家一起”2021年烟台市家庭建设主题项目云启动仪式。烟台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咏梅,相关家庭建设项目负责人,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谷庆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明参加本次活动。19.3万家庭成员通过新媒体平台[详细]

    02-26 08-02大众网
  • 烟台农商银行送金融服务上门促创业就业

    据悉,牟平区支行以“春天行动”活动开展为契机,加大“四张清单”走访对接力度,在前期走访广华职业培训学校时了解到,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学校正在开展一期失业职工创业培训班,培训班上的学员们普遍对当前的金融支持创业政策等方面缺乏了解,金融知识储[详细]

    01-20 16-01大众网
  • 烟台海洋牧场“百箱计划”首批智能网箱开建 “海市蜃楼·烟台八角湾海上艺术城”项目签约

    12月22日上午,烟台海洋牧场“百箱计划”首批量产智能网箱开工建造暨“海市蜃楼·烟台八角湾海上艺术城”项目签约活动举行。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详细]

    12-22 16-12大众网
  • “百箱计划”首批量产智能网箱开工建造

     12月22日上午,烟台海洋牧场“百箱计划”首批量产智能网箱开工建造暨“海市蜃楼·烟台八角湾海上艺术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首批,烟台将量产4座智能网箱,预计明年可下水运营。智能网箱的量产建设,标志着烟台海洋牧场向规模化、工程化、智慧化和绿色化方向发展迈出[详细]

    12-22 15-12大众网
  • 农行烟台高新区支行乔迁新址

    12月14日,中国农业银行烟台高新区支行举办迁址仪式,高新区支行正式迁址到高新区易贸大厦一层,原高新区支行更名为蓝海支行,此举是农行烟台分行优化网点布局、推动金融服务再升级迈出的重要一步。烟台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媛,农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详细]

    12-17 09-12大众网
  • 《高管来了》访谈栏目第六期上线

    [详细]

    09-14 08-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