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举行“关爱老人 温暖重阳”慈善公益活动

2020-10-24 10:2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关爱老人 温暖重阳”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慧慧 通讯员 宋晓虹 烟台报道

  重阳节到来之际,烟台市民政局、烟台市慈善总会举行“关爱老人 温暖重阳”慈善公益活动,走进了莱州市、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莱山区曹家庄社区、牟平区龙泉镇、莒格庄等21家敬老院、社区,温暖了2300名老人,为他们带来节日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是市县两级民政部门、慈善总会践行“党建统领·为民爱民”理念的实际行动,也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优良传统的具体体现,充分发挥了慈善在社会保障中的补充作用。

  烟台丰金集团、蓝白餐饮有限公司、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天福兰庭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长期关注慈善、参与慈善,积极捐款捐物,设立冠名基金,救助困难群体,汇聚善行,传播善音,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典范,为自身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烟台市慈善总会期待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让需要帮助的人们得到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举行“关爱老人 温暖重阳”慈善公益活动

    “关爱老人 温暖重阳”慈善公益活动,走进了莱州市、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莱山区曹家庄社区、牟平区龙泉镇、莒格庄等21家敬老院、社区,温暖了2300名老人,为他们带来节日的美好祝福。[详细]

    10-24 10-10大众网
  • 初家街道凤凰社区举办老年人居家保健用药活动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凤凰社区老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由初家街道党工委、凤凰社区党支部主办,烟台市爱恩老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详细]

    10-24 10-10大众网
  • 烟台市红十字会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送温暖系列活动

    在重阳节暨老人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烟台市红十字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组织开展了爱老敬老送温暖系列活动。[详细]

    10-23 14-10大众日报
  • 大爱传递 烟台市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宣传进社区

    10月19日,为进一步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烟台市红十字会、解放军第970医院深入塔山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人体器官捐献宣传资料,通过人体器官捐献者的感人事迹,大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大爱奉献、生命永续”的人体器官捐献理念。[详细]

    10-20 16-10大众网
  • 用爱心让生命延续 烟台首位公交驾驶员捐献造血干细胞

    10月20日,烟台市红十字会、烟台市卫健委开发区管理办公室、烟台开发区红十字会、烟台开发区总工会和烟台市公交集团为烟台市公交集团开发区有限公司526路公交驾驶员林玉杰同志举行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他是烟台市第55例、开发区第2例、首位公交驾驶员造血干[详细]

    10-20 15-10大众网
  • 烟台市社会工作和社区发展促进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十佳社会工作表彰会

    10月11日上午,烟台市社会工作和社区发展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十佳社会工作表彰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烟台市社会工作和社区发展促进会章程》和《烟台市社会工作和社区发展促进会会员管理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详细]

    10-11 16-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