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开展亲子采摘活动

2022-06-17 15:3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衣媛媛 烟台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烟台牟平支行组织开展了以“百年中行,与爱童行”为主题的亲子采摘活动。

  活动当天,二十多名员工及子女,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桑椹采摘园。正是“参差红紫熟方好,一缕清甜心底溶”的季节,郁郁葱葱的桑园内,大个桑椹掩映在肥厚的桑叶下,让人垂涎欲滴。大家迫不及待地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欢声笑语不断,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大人孩子齐动手,不一会,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一大盒桑椹。休息时间,小朋友们吃着中国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准备的美味零食,玩着自己喜欢的玩具,一个个笑逐颜开。这是难得的机会,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员工,有时间与子女一起走进大自然,互相交流,一起体会劳动的艰辛与丰收的喜悦,增进了亲子感情。

  此次亲子采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对团队的归属感,相信中国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员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全力推进牟平支行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张皓月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