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民生村镇银行: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2022-06-17 15:3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赵作杨 烟台报道

  6月16日,蓬莱民生村镇银行开展了宣传金融知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守住“钱袋子”的现场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非法集资骗局、电信诈骗危害、存款保险制度、个人征信使用、个人信息保护等相关问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风险防范明白纸,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据悉,此次宣传采取活动现场、营业网点同步开展的模式。蓬莱民生村镇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在各网点厅堂同步向客户介绍人民币知识、征信及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等,现场为客户解答疑问,普及金融知识。

  下步,蓬莱民生村镇银行将持续做好防范非法金融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警示教育,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张皓月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