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走访定点帮扶村

2022-06-17 15:3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衣媛媛 烟台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省行党委包村帮扶工作部署,近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带队深入对口帮扶的烟台市昆嵛山自然保护区管委西柳庄村走访调研,了解指导包村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西柳庄村,调研组一行与昆嵛山管委党群工作部部长、该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庄的人口结构、耕地林地面积、主导产业、收入来源等具体情况。随后,在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现场查看村庄的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情况,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走访中,调研组详细了解并记录了贫困家庭人员、劳动力、就业状况、收入、社保、党组织建设等情况。

  此次走访调研,工作组与管委、村两委一起深入分析村庄发展现状,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富民强村的有效途径,给西柳庄村的困难群众带来了信心和希望,同时为精准扶贫找准了方向,形成了推动扶贫工作的具体举措。

  下一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将用心用情服务村庄和群众,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中行力量、展现中行担当。

初审编辑:张皓月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