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普及金融知识,增强权益保护意识

2021-06-23 15:04: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于茜 烟台报道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在此次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中,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秉持“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普及金融知识,汇聚金融理论,决胜全面小康”的主旨,以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为重点,利用晨会时间,安排部署“金融普及月”活动事宜,组织员工参加普惠金融知识专项学习培训,确保员工熟练掌握相关知识。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谨防非法集资、谨慎投资理财、远离洗钱犯罪、珍惜个人信用信息等方面,普及金融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引导其正确应用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金融意识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意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兴业银行烟台牟平支行将持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力度,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以趣味化的形式助力打通金融知识普及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