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1-06-23 15:0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于茜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工作,提升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普及和宣传个人征信知识,结合行内征信工作实际情况,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大力宣传社会征信体系的重要性、迫切性,在行内形成“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守信者得益,失信者难行”的良好宣传氛围。

  按照“重点突出、全面覆盖”的原则,开发区支行有效、有序、有声、有力地开展特色宣传活动:对行内员工开展征信知识培训,行内工作人员结合业务拓展活动,走进居民小区宣传个人征信知识;在端午节期间,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以端午节为契机,在开发区丹阳小区开展了以“端午粽飘香 信用伴我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个人征信有关知识。

向社区居民宣传个人征信知识

  时下,征信体系建设备受关注,公众维权意识不断增强,开发区支行利用“征信宣传月”活动,充分提高了公众对征信体系的认识,让更多客户开始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主动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也让客户进一步感受到了优质的征信服务。

  通过征信宣传活动的开展,兴业银行烟台开发区支行积极引导广大居民逐步树立诚信理念,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积极承担起营造良好信用环境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