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烟台蓬莱支行组织爱心义剪解决老人“头”等大事

2021-06-23 15:0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理发师志愿者为老年居民理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于茜 烟台报道

  近日,兴业银行烟台蓬莱支行走进海梦苑社区,邀请具有多年理发经验的理发师志愿者免费为社区空巢老人提供理发服务,解决老人的“头”等大事。

  经过前期的积极宣传,上午九点,老年居民们陆续来到社区指定地点,等待理发。在理发现场,蓬莱支行员工提前摆好座椅,放置好理发用具,为前来理发的老年居民排号剪发,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理发师专业的服务、蓬莱支行周到的组织给社区老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老人们纷纷感慨:“感谢你们银行志愿者,为我们干实事,让我们享受实惠。”

  通过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蓬莱支行员工和理发师志愿者为老人提供了方便,送去了温暖,让老人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