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征信知识宣传活动进行时

2021-06-23 15:0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衣媛媛 烟台报道

  为引导公众保持自身良好信用记录,培养良好的信用行为,提高全社会信用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员工积极开展宣传,在营业厅内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通过分发宣传页宣传保护自身征信的重要性,同时现场为客户讲解征信报告的解读方法,指导客户利用自助征信查询机查询信用报告,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同时,该行利用汽车销售展活动的时机,在车展活动现场积极宣传征信保护知识,积极提高了本次征信知识宣传活动的影响力,扩大了征信宣传活动的受众面。

  本次征信知识宣传活动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使广大公众更加重视、珍惜自身的信用记录,使公众增强了自身信用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信用环境,更增强了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有效规避了一些金融乱象对公众可能带来的信用风险。

  目前,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正在进行时,今后烟台中行将继续扩大活动的宣传范围,让更多公众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