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正式入驻华为服务号首家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2021-04-12 16:0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杨鸿远 烟台报道

  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该行于近日正式入驻华为服务号,成为首家入驻华为服务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华为服务号是光大银行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也是光大银行积极拥抱互联网的创新之举。

  据了解,光大华为服务号在光大手机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基础上,拥有更加“开放化、轻型化、平台化”的特点,突破了“人找服务”的传统模式,通过搭建场景化流量经营的新模式,让“金融+生活”服务在多类场景下主动触达华为终端的数亿消费者。

  通过光大华为服务号平台,光大银行可以为华为手机客户提供触手可及的金融服务及丰富多彩的权益活动,让客户无需局限于传统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可直接通过服务号快速跳转至业务办理界面,实现光大银行线上渠道“轻量化”发展,为客户带来便利、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目前,光大华为服务号已上线预约办卡、特色存单、实用金融工具等金融服务。

  光大银行方面表示,光大华为服务号是光大银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一次创新尝试。借助华为服务号轻量化、短链路、高触达的特点,光大银行可充分利用既有的公域流量和智慧化服务推荐,结合商业流量生态构建与移动终端服务,打造光大银行与用户之间有效的B2C营销体系;同时,通过华为服务号的支持与推广,实现银行服务向终端生态的延伸,在缩短通路的同时,有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未来,光大华为服务号还将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账户管理、财富管理、便民服务、权益活动等服务,同时围绕用户需求持续优化升级,为华为手机用户带来更为全面、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中行芝罘支行:爱心轮椅彰显服务本质

     近日,一个下午,一位身体活动不便的客户在家人的陪同下前来烟台中行芝罘支行营业部办理重复客户号合并业务。由于该客户家人已提前向我行咨询并告知客户的身体状况,该行营业部主任及高柜柜员已提前准备好行里的爱心轮椅在厅堂门口迎接客户,在客户到来后立即合力帮[详细]

    04-13 10-04大众网
  • 烟台中行开发区支行:用我的责任,给你温暖

    近日一个上午,一位女士拿着小礼品来到烟台中行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她不是来办业务的,而是要来感谢营业部周主管的。看到周主管,她紧紧地抓住周主管的手,数次哽咽,激动地说:“虽然是仅仅的七千多元钱,但是这钱,主管却比她还要重视……”[详细]

    04-13 09-04大众网
  • 光大银行正式入驻华为服务号首家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该行于近日正式入驻华为服务号,成为首家入驻华为服务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光大华为服务号是光大银行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一次全新探索,也是光大银行积极拥抱互联网的创新之举。[详细]

    04-12 16-04大众网
  • 烟台农商银行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引金融活水赋能惠企

    为有效解决拥有知识产权企业融资难题,发挥知识产权在融资、创新等方面的支撑推动作用,烟台农商银行积极探索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持续加大对知识产权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引金融活水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详细]

    04-11 19-04大众网
  •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举办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为了回馈投资客户的厚爱与支持,树立投资者资产配置的理念,同时丰富兴业银行烟台分行服务的深度与广度,4月10日上午,兴业银行烟台分行联合兴业基金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共同举办了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详细]

    04-10 19-04大众网
  • 管理财富 服务民生 光大银行数字金融服务彰显发展温度

     进入新发展阶段,光大银行牢记初心使命,沿着光大集团“大财富+大民生”的产业布局,注重解民忧、纾民困,坚定扛起国企责任,充分展现金融国家队的责任担当,在民生服务、金融扶贫等领域深耕细作,对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力做好民生服务工作。[详细]

    04-09 09-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