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开发区支行:用我的责任,给你温暖

2021-04-13 09:5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张茜 烟台报道

  近日,一位女士拿着小礼品来到烟台中行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她不是来办业务的,而是要来感谢营业部周主管的。看到周主管,她紧紧地抓住周主管的手,数次哽咽,激动地说:“虽然是数额不大的七千多元钱,但是这钱,主管却比她还要重视……”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一天下午,一位女士风尘仆仆的来到中行,找到工作人员说自己的卡被别人盗刷了,里面的2万多元都没有了。这时营业部主管听到后马上重视起来,开始查看客户的资金动向,发现客户的钱当天确实在异地异行陆续取走了2万元,并且还有7000元钱正处于转账状态。主管当即给客户办理了卡挂失补了新卡,但是还有7000元仍然处于转账状态。正当周主管想要让客户打95566客服办理转账撤销时,却发现客户以为没什么问题了已经走了,主管马上开始联系客户,但是客户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联系不到客户,那7000元钱就可能被划走,主管就自己打客服为客户办理了代办撤销转账业务。当给客户处理完这些事情之后,已是晚上7点多钟了。

  虽然周主管已经给客户办理了撤销转账,但是卡里的钱依旧处于冻结状态,所以周主管几天来一直去想办法联系这位客户拿回她的7000元钱。终于在两天后联系到了这位客户,他马上为客户办理了解除冻结并成功将7000元钱追回。客户知道了事情经过后很是感动,所以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每个人都曾经感受过温暖——或者是炉子里燃烧的火焰,或者是一个关切的眼神,或者是递过来的大衣,或者是柔和的话语……在这个阳春三月,烟台中行周主管以强烈的责任心温暖着客户,保障了客户的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中行开发区支行:用我的责任,给你温暖

    近日一个上午,一位女士拿着小礼品来到烟台中行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她不是来办业务的,而是要来感谢营业部周主管的。看到周主管,她紧紧地抓住周主管的手,数次哽咽,激动地说:“虽然是仅仅的七千多元钱,但是这钱,主管却比她还要重视……”[详细]

    04-13 09-04大众网
  • 烟台农商银行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引金融活水赋能惠企

    为有效解决拥有知识产权企业融资难题,发挥知识产权在融资、创新等方面的支撑推动作用,烟台农商银行积极探索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持续加大对知识产权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引金融活水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详细]

    04-11 19-04大众网
  •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举办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为了回馈投资客户的厚爱与支持,树立投资者资产配置的理念,同时丰富兴业银行烟台分行服务的深度与广度,4月10日上午,兴业银行烟台分行联合兴业基金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共同举办了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详细]

    04-10 19-04大众网
  • 管理财富 服务民生 光大银行数字金融服务彰显发展温度

     进入新发展阶段,光大银行牢记初心使命,沿着光大集团“大财富+大民生”的产业布局,注重解民忧、纾民困,坚定扛起国企责任,充分展现金融国家队的责任担当,在民生服务、金融扶贫等领域深耕细作,对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力做好民生服务工作。[详细]

    04-09 09-04大众网
  •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经济金融形势与银行业务发展分析培训

    为提高全体员工全局视野和思想认识,进一步促进金融服务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4月8日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经济金融形势与银行业务发展分析培训。本次培训我行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集中学习,以达到最佳的培训效果,培训覆盖人数达200人。[详细]

    04-08 15-04大众网
  •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一季度普惠信用贷款大幅增长

    按照国家支持实体经济政策导向和总行普惠金融工作部署,今年以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以普惠小微信用贷款为重要抓手,深入落实普惠金融“增量扩面,提质降本”要求,今年一季度,普惠小微信用贷款余额和累计投放量两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其中,累计投放量1.6亿元,余[详细]

    04-08 14-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