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烟台分行举办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2021-04-10 19:5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实习生 于曜铭 通讯员 陈正娟 烟台报道

  为了回馈投资客户的厚爱与支持,树立投资者资产配置的理念,同时丰富兴业银行烟台分行服务的深度与广度,4月10日上午,兴业银行烟台分行联合兴业基金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共同举办了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柯文强、兴业银行烟台分行零售部总经理王海涛出席了本次报告会,特邀嘉宾兴业基金权益投资副总监刘方旭和兴业基金高级渠道经理周晓飞在报告会中做了精彩演讲。

  兴业银行多年来深耕理财服务,目前已跻身全球银行30强、世界企业500强和全球上市企业200强行列,并在全国273家银行中连续14个季度获得普益标准综合理财能力排名第一,在市场上形成了“要存款到兴业,买理财到兴业”的良好口碑。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柯文强致辞

兴业基金权益投资副总监刘方旭演讲

兴业基金高级渠道经理周晓飞

  本次投资报告会活动,目标是立足权益市场,把握2021年市场动态,传递权益类资产的中长期配置。兴业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柯文强在开场致辞中对参与本次报告会的现场来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报告会现场,周晓飞先生首先围绕基金投资为到场来宾普及了相关知识概念,介绍了风险、收益各不相同的基金类型。随后,刘方旭先生则先回顾了去年各类权益市场的表现,分析各种现象背后的成因,再对2021年的A股市场进行展望,并为到场来宾提供清晰合理的财富规划建议,助力大家及时调整应对策略,更好地适应宏观经济发展环境变化。

抽奖互动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答疑与抽奖的互动环节,刘方旭先生对现场嘉宾提出的关于投资理财和权益类投资等问题做了一一答疑,现场氛围热烈,交流充分,现场来宾在了解到投资理财的最新策略的同时,也收获了丰富的礼品。

  据了解,兴业银行烟台分行成立于2009年,在烟台市区、蓬莱、龙口、莱州开设11家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达30万户。兴业银行烟台分行根据客户投资偏好及风险承受能力,提供一揽子财务管理服务和定制化资产配置服务,满足高净值客户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需求,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兴业银行烟台分行举办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为了回馈投资客户的厚爱与支持,树立投资者资产配置的理念,同时丰富兴业银行烟台分行服务的深度与广度,4月10日上午,兴业银行烟台分行联合兴业基金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共同举办了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详细]

    04-10 19-04大众网
  • 管理财富 服务民生 光大银行数字金融服务彰显发展温度

     进入新发展阶段,光大银行牢记初心使命,沿着光大集团“大财富+大民生”的产业布局,注重解民忧、纾民困,坚定扛起国企责任,充分展现金融国家队的责任担当,在民生服务、金融扶贫等领域深耕细作,对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力做好民生服务工作。[详细]

    04-09 09-04大众网
  • 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经济金融形势与银行业务发展分析培训

    为提高全体员工全局视野和思想认识,进一步促进金融服务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4月8日中信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经济金融形势与银行业务发展分析培训。本次培训我行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集中学习,以达到最佳的培训效果,培训覆盖人数达200人。[详细]

    04-08 15-04大众网
  •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一季度普惠信用贷款大幅增长

    按照国家支持实体经济政策导向和总行普惠金融工作部署,今年以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以普惠小微信用贷款为重要抓手,深入落实普惠金融“增量扩面,提质降本”要求,今年一季度,普惠小微信用贷款余额和累计投放量两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其中,累计投放量1.6亿元,余[详细]

    04-08 14-04大众网
  • 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在市政府2020年综合考评中再创佳绩

    近日,烟台市政府下发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20年度综合考评通报,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位列全市银行业第五位。自2019年市政府对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实施综合考评以来,连续两年进入前十名。[详细]

    04-08 14-04大众网
  • 时代新人有担当!烟台农商银行举办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花开向阳新时代,一心向党显担当。4月6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省联社及总行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省联社团委相关工作要求,烟台农商银行总行团委在总行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挎包精神”时代新人说演讲比赛。[详细]

    04-08 11-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