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日照分行荣获 “省属企业青年文明号”

2021-04-02 15:2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薛瑞 烟台报道

近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被山东省国资委团委评为“省属企业青年文明号”,这是恒丰银行日照分行2020年获得省市级共青团荣誉后获得的又一重要表彰,标志着日照分行团青建设工作踏上了新征程。

  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积极投身省属企业改革发展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克难奋进,乘势而上。队伍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支持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发挥国有企业作用,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精准施策,强化金融支持,加大对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点企业的支持力度。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同时,成立多支专班,在对市场和企业进行充分研判的前提下,不断加大走访力度,主动对接企业金融需求,全方位、多维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强化学习引领,始终坚持理论武装信念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始终把培育“学习型”青年作为重要任务,以“青年大课堂”为载体,依托本支部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恒小青大讲堂”等活动,并借助线上学习软件,结合岗位实际增强思想素质,提高理论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工作,以学习促发展。

  发挥党团作用,强化为人民服务根本理念

  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队伍多措并举,始终坚持爱岗敬业及全身心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2019年至2020年,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共组织开展“金融教育进课堂”“碧海志愿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及送温暖慰问活动26次,并不断加强团队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紧紧围绕“亲”“和”“实”服务价值观,不断改善服务软硬环境。

  此次获评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深化创建活动内涵,全面加强团青品牌建设,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