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开展党性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2 09:15: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在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全体党员干部向先烈敬献花篮并致哀

全体党员干部在领誓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刘白玉 烟台报道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广大干部党员政治忠诚意识,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3月31日,邮储银行烟台市分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及党员代表50余名党员,前往烟台山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活动暨“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午9点,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在庄严肃穆的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向先烈敬献花篮并致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并在领誓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对胶东革命陈列馆和开埠陈列馆进行了参观。通过代表性的实物和大量珍贵历史图片,全面了解了烟台自辛亥革命至烟台解放的历史发展进程,感受了那段如火如荼的峥嵘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烟台的开埠历史以及胶东红色文化历史,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担负起国有大行对国家重托和人民期待的承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