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金融体验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02 14: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金融体验主题实践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通讯员 薛瑞 烟台报道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100元、50元、20元、10元人民币背后图案分别是祖国的哪些地方吗?”“你知道怎么在银行存自己的压岁钱吗?”“你会管理自己的零花钱吗?”

  近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小小银行家,成就大梦想”金融体验主题实践活动,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普及金融知识,让小朋友们享受愉快而有意义的金融之旅。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培养小朋友的基本货币知识为切入点,吸引大小朋友们情景沁入式的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我行工作人员利用专业细致但通俗易懂的讲解,巧妙生动地教会了大小朋友们如何辨别钞币真伪,增加了小朋友们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这是爸爸妈妈辛苦得到的报酬,我们应该合理使用它。”小朋友认真说道。活动结束时,分行工作人员为本次的“银行家”们颁发了“小小银行家”荣誉奖状,每位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萌娃变身“银行家”,本次活动既让小朋友们学习了金融知识,树立了正确的理财观念和消费观念,让小朋友从实践中培养自己的理财意识,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邢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