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农商银行为中小学生免费打印学习资料助力战“疫”促学

2020-03-03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3日讯 (通讯员 郑志鹏 记者 张忠莉) 疫情期间,学校停课,学习资料无法打印怎么办?2月29日,栖霞农商银行推出“免费打印孩子学习资料”服务,助力战“疫”促学。栖霞农商行微信公众号此项服务一推出,家住栖霞市翠屏街道大雾夼村的小吕夫妻俩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拨打了服务电话。很快,栖霞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工作人员就把打印好的学习资料给他们送上了门。“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疫情期间,打印店都不开门,孩子上网课的学习资料打印不了,没想到咱农商行能推出免费打印的服务,给我们解决了大问题,真是太周到了!”小吕夫妻俩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孩子们更是因此无法正常返校上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延迟开学,实行线上教学,学习资料打印成了学生和家长头疼的问题。栖霞农商银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通过召开内部研讨会,电话调研各网点是否具备打印条件等论证开展免费打印学习资料服务的可行性,创新推出为客户“免费打印学习资料”业务,并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客户微信群、电访、短信等多渠道向辖内客户做好宣传。截至目前,栖霞农商行已收到客户预约300多条,打印学习资料6000余张。

  疫情发生以来,栖霞农商银行切实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地方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一方面,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全力保证金融服务“不打烊”。为减少人员集聚风险,合理安排营业窗口和服务时间,大力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业务办理渠道,提升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可获得性;对未自动转存的定期存款自动转存,积极推出“白衣天使贷”、“战疫贷”等信贷产品,极大地方便了客户金融需求,实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双保障”。另一方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全行发出捐款倡议,一天时间汇聚爱心善款9.22万元;组建抗击疫情社区排查志愿服务队,全面参与“双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开展点位值守、走访排查、街巷巡逻等工作;主动与辖内小微企业对接,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简化流程、高效审批的原则,及时满足各类企业复工生产资金需求,用实际行动坚守战“疫”一线,用农商温度传递战“疫”力量。“我们一直根植于栖霞,服务于栖霞,防疫期间,我们栖霞农商银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做好营业场所消毒防疫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并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向各类客户提供贴心、暖心的金融服务,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商力量。”栖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刚说道。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