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倡议我响应”(十九):云战“疫”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创新营销模式谱新篇

2020-03-03 08: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3日讯 (通讯员 姜欣汝 记者 石冠婷) 在防控疫情的特殊形势下,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坚决响应总行党委倡议,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全行上下通力配合,创新业务发展模式,线上线下,精准发力,开启客户管理新模式,提升金融服务新效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战役!

  云沙龙 丰富客户体验

  支行通过组建客户微信群,创新举办了“疫情无情,烟行有爱”云沙龙线上营销活动。营业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邀约了8位客户参与此次线上体验活动。理财经理提前准备,精心策划,确保客户体验到优质的线上服务。

  活动中,支行理财经理向客户介绍针对疫情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并与客户深入交流,对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积极解答。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受邀客户积极参与,微信群内气氛活跃。活动最后,理财经理向参加活动的客户赠送了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健康保险计划和个人财富私人订制书。

  云互动 增加客户粘性

  春节前,支行在蓬莱市委宣传部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依托学习强国平台,通过“学习强国学不停,烟行惊喜伴您行”的主题活动,建立了多个学习强国群,总计参与人数达到600余人。

  疫情期间,支行零售业务部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群,在学习强国群内通过每日播报疫情情况、防疫知识,烟行产品有奖问答、工会卡优惠政策宣讲以及烟台银行手机银行新老客户抽奖活动等宣传方式,将健康关怀、业务咨询服务、业务知识普及带给每一位客户。学习群内每天晚上参与人数高达200多人,气氛热烈。既加强了烟台银行形象宣传,又极大地增强了客户粘性,储备了良好的客户基础。

  云交流 丰富授信模式

  蓬莱支行在疫情期间密切关注医药卫生行业及抗击疫情相关企业的资金需求情况。支行领导以微信视频等云交流方式,与蓬莱市政府、蓬莱城投公司和蓬莱人民医院等单位加强联系,了解政府、企业需求,结合总行授信政策,适时推介相关产品。客户经理积极跟进,内外联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加班加点整理资料。总行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开启绿色通道,采取高效、灵活的审批方式,在审批不见面的情况下,为蓬莱唯一的疫情收治医院蓬莱市人民医院新增授信5000万,为蓬莱防疫工作提供有力资金保障。该业务从启动运作,到审批成功,仅用三天时间。担当、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获得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高度好评。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