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第二期线上讲座传播力再创新高

2020-03-03 14: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3日讯 (通讯员 杨鸿远 记者 张忠莉) 3月1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面向重点客户的“国学智慧,开运致富”第二期线上讲座,实时在线收看超过5000人次,是第一期线下讲座活动人数的12倍。

  疫情当前,此次讲座通过微信、钉钉两种方式进行直播,直播流程顺畅,同时能够提供视频回放功能,是目前较好的讲座方式。烟台分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烟台分行危中求机,主动探寻线上传播方式,根据客户需求加强内容制作,为客户提供丰富实用增值权益服务。

  直播中讲述了命理运势、家居布局、姓名解析等方面的传统文化知识,得到客户的积极回应,留言咨询超过100条,现场回答了观众普遍关注的、具有典型代表性的五个问题。

  由于客户咨询量、关注量、参与量较大,讲座时间难以全面回答所有客户问题,烟台分行在讲座后特别安排了互动环节,部分客户通过线上视频逐一与主讲人沟通。

  给人希望、给人欢喜、给人方便是烟威光大零售的追求,也是承诺,烟台分行后期将在回馈社会、服务大众方面多做努力,以奋楫争先的闯劲、披荆斩棘的拼劲、滴水石穿的韧劲、春阳润物的暖劲,持续在“医食住行游娱”等场景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体系、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