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组队参加金融知识广场集中宣传

2019-09-18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组队参加金融知识广场集中宣传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组队参加金融知识广场集中宣传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8日讯 (通讯员 杨鸿远) 9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组队参加由监管部门组织的“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广场集中宣传活动,扎实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开展。

  此次宣传是由分行驻地在芝罘区的七家银行联合举办。因集中宣传时间安排在工作日,考虑到老年受众较多,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重点选取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保护个人信息、爱护征信等内容。

  活动中,由烟台分行营业部、解放路支行共同组成宣传团队,在文化广场积极主动向来往的市民递送宣传折页,解答市民咨询,提示金融风险。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相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参与宣传,有效提高了宣传的层次。

  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加大金融知识宣传推广力度,在做好常规宣传工作的基础上,做出特色,将宣传活动做好做实,扎实履行好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