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花好月圆”活动

2019-09-12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2日—15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登录我行手机银行开启“阳光花园”,任意选择一株植物进行培育,即可参与“花好月圆”活动。参与活动消耗阳光值抽奖,即有机会赢取、“华为手机Mate20 Pro(128G 极光色)”、 “苹果AirPods耳机”、“华为B5手环(运动版 韵律黑)”、“北欧欧慕折叠水壶NSH0711(白色)”、“5000、2500、1500、800或200个阳光值”。

  三、活动规则

  (一)本次活动奖品名额如下:

  一等奖:华为手机Mate20 Pro(128G 极光色) 1个

  二等奖:苹果AirPods耳机 3个

  三等奖:华为B5手环(运动版 韵律黑) 1个

  四等奖:北欧欧慕折叠水壶NSH0711(白色) 24个

  五等奖:5000阳光值 1000个

  六等奖:2500阳光值   20000个

  七等奖:1500阳光值 100000个

  八等奖:800个阳光值 420000个

  九等奖:200个阳光值 不限量

  (二)下载光大银行手机银行(版本5.0.8及以上),登录并进入“首页-热门活动-阳光花园”,任意选择一株植物进行培育,即可在“阳光花园”首页点击“花好月圆”图标消耗20个阳光值进行抽奖,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

  (三)抽奖完成后,可在“阳光花园”的当前页面查看中奖信息,我行会在抽奖活动页面直接公布中奖名单。

  (四)奖品兑换及使用规则:

  一、二、三、四等奖,请注意在中奖页面填写收货信息,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安排寄送。如因个人原因未填写收货信息,将视为自动放弃领奖。

  五、六、七、八、九等奖阳光值会直接充进您的账户,请注意查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