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参加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

2019-09-17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7日讯 (通讯员 杨鸿远) 9月16日,烟台分行组队参加由人民银行组织的全市银行业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金融知识宣传内容,营造网络安全氛围。

  按照总行及人行烟台中支工作部署,烟台分行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加入了网络安全主题,统一印发了《2019年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及折页,在13家综合网点和9家社区支行统一摆放,并积极组织团队走进周边广场和社区发放折页。同时在各网点通过LED屏、微信公众号及现场摆放宣传海报等方式刊播宣传标语,并充分利用客户在网点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主动推动相关知识。

  在宣传现场,烟台分行宣传团队积极向来往的市民发放宣传折页,介绍以网络安全支付为重点的金融知识,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意识,一上午发放折页200余份,接受咨询30人次。

  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不仅有效配合了烟台人行的主题活动,更进一步丰富了烟台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的内容,让市民能够更多了解与网络安全相关的金融知识。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网络安全的督导教育义务,为营造安全、良好的金融支付环境贡献积极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