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银行网点变身体检中心 光大银行创新无止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19 19:5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9日讯 10月19日光大银行与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联合开展的“体检进网点、健康万里行”活动在莱州支行展开,一大早,光大银行烟台莱州支行门前站满了排队体检的市民。今年以来,光大银行致力于把专业体检中心搬到银行网点,让老百姓在家门就能体检,充分展现光大银行阳光服务的理念。

  “我们几天前就收到通知了,今天一大早就来排队,听说是专业的体检中心来给老百姓体检,大家都比较期待。”前来体检的刘大爷告诉记者。说起把“银行变身体检中心”的创新想法,光大银行烟台分行零售业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源于光大银行阳光服务创新无止境的理念”。近年来,大部分商业银行都在为高端客户提供体检增值服务。随着老百姓健康意识的提升,体检越来越受欢迎,但是体检活动受区域和名额限制。为了将专业化的体检服务覆盖到更广的区域,让更多的客户受益,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与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联合创新,大胆提出了一个新的方式:把体检中心搬到银行网点里,服务县市区的老百姓。在不影响正常业务开展的情况下,由银行提供体检场地,由爱康国宾提供专业化的设备和医护人员,老百姓走进银行就能享受最专业化的体检服务。

  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填写体检表

  客户测量血压

  据了解,自2018年3月开始,“体检进网点、健康万里行”客户体检活动正式开展,高精尖的设备、专业的医护人员、贴心的服务,让老百姓们不出远门,就能感受到光大银行与爱康国宾联合提供的健康服务。在这8个多月的时间里,光大银行已为烟威地区超过5000名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体检服务。

  大夫解答客户疑问

  记者了解到,本周光大银行烟台莱州支行体检活动将持续两天,共计参与人数近200人。支行开辟体检通道,在营业大厅、会议室、理财室等地方设置不同体检区。记者在现场看到,体检秩序井井有条,丝毫不影响正常营业。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到达银行网点,和银行工作人员共同细心地布置体检场地,10名专业的体检医护工作者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体检服务。体检报告出来后,光大银行工作人员将会第一时间通知客户领取,全程一站式体检服务,让光大银行跨界而不跨行,一切为了客户满意。

  2018年,在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成立25周年之际,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秉承“厚植烟威、迈步新越”的发展理念,将“阳光文化、阳光服务、阳光形象”展现给烟威市民,接下来,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以全新的姿态为烟威市民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坚持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为两地经济不断助力!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