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用心服务高效放贷 客户致谢送锦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19 14:3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9日讯 (记者 石冠婷 通讯员 洪杰) 近日,烟台某仪器公司老总一行2人专程赶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将一面印有“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 敬业服务好银行楷模”的锦旗送到银行工作人员手中,真诚感谢银行在公司资金短缺时“雪中送炭”,帮助其渡过难关。

    据了解,2017年底,该公司因扩大经营范围,致使业务量急剧增大,订单暴增。临近年底,公司接连签订了几个大项目的合同,由于合同规定的供货期均在90天内,执行期短,时间集中,一时间,公司资金紧张,周转困难。

    “当时,我们急需资金,联系了几家银行想要紧急贷款,均未得到回复。”公司财务经理刘永丽告诉记者,正赶上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开业,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分行提出贷款申请。在了解了公司相关情况后,分行表示愿意帮助他们。

    “因为公司也是第一次贷款,且人员不足,经验不够,提供的资料短缺,不符合银行贷款流程要求,分行重视,马上协调市场营销部门和风险管理部门帮助我们整理资料。随后,银行贷款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服务,尽职履责,向我们提供了高效贴心的信贷服务,在很短的时间内放款给我们,保证了业务合同规定的供货时间。”

    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银行在了解了仪器公司的经营情况和行业的发展前景后,发现非常符合行里新推出的“政采贷”产品条件,即刻与公司沟通达成贷款意向,帮助公司解决了资金难题。目前,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现已与该公司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公司2018年的政府采购订单均通过“政采贷”产品进行融资,大大提高了公司营运能力。

    一直以来,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针对不同小微企业客户推出了“政采贷”“即时贷”“科信贷”“租金贷”等创新金融产品,满足不同客群的融资需要,通过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发展,真正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