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17 16:4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7日讯 (通讯员 薛瑞)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的“敬老、爱老、助老”的服务意识,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一系列敬老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活动中,辖内蓬莱支行工作人员来到了马格庄街道东村村委,为这里70周岁以上的老党员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并与老人聊天谈心,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上的困难。长岛支行党员们自发的组成公益小分队,来到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帮助老人做家务,陪老人聊天话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给予老人生活和精神上的慰藉,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各支行还积极为老年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搭建老年金融服务宣讲活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社区、养老院、老年大学等地,为老年人讲解识别假币、投资陷阱、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科普活动。

  据了解,分行从细微处着手,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探索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各网点持续完善辖内网点服务设施配置,在厅堂内配备老花镜、雨伞、防滑垫、轮椅、应急医药箱等多种便民服务设施,并为老年客户开辟绿色通道,让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在细微之处感受温暖。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重阳节”敬老活动作为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近年来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彰显了恒丰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今后,分行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丰富和延伸敬老服务内涵,以真情爱老,以真爱敬老,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敬老金融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