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恒丰银行栖霞支行走进乡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28 17:3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28日讯 (通讯员 蒋言芳 林奎福 吕佳伦)“七·一”前夕,恒丰银行栖霞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到包帮村——栖霞市寺口镇北闫家庄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慰问包帮户、志愿服务果农、金融知识义务宣讲等,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促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

  自包帮该村以来,恒丰银行栖霞支行包村领导经常与该村“两委”积极联系,了解村情民意,除定期给予贫困户资金扶持外,党员干部还经常入户看望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近日,得知果农王文太家因人手缺乏,至今仍有苹果没有套袋,支行党支部就立即组织党员职工利用节假日轮休的时间到储户家帮其苹果套袋,实实在在地助农惠农。

  活动当日,支行党员还入户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结合常见电信诈骗案例对村民进行细致耐心讲解,并对假币识别、残币兑换等农民群众最急需、最实用的金融知识进行普及。除此之外,支行还将业务拓展重点定位于乡镇,加大了对农村储蓄市场的开拓营销,实实在在地将助农惠农落实到行动上,受到村民的广泛好评。

  “支行人手偏少,日常工作量比较大,但我们仍挤出时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希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达到党员政治思想素质有所提高、领导班子能力有所增强、党员教育管理有新局面”,支行党组书记说到。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行组织开展了“一支部一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开展帮扶慰问,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工作之余逐一走访慰问结对的贫困户,了解他们的脱贫困惑,给他们出点子、想办法,帮助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下一步,该支行将不断深入农村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开展多种形式的“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等。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