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工行西大街支行优质贷款营销实现开门红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31 13:4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30日讯 (通讯员 瞿强 赵驯海) 今年以来,西大街工行围绕转型发展和结构调整经营战略,积极营销风险较低的基础建设和教育医疗等行业机构贷款,扎实努力见成效。近日,西大街工行又成功营销某高校及烟台某民航机场优质贷款均达上亿元。此前,西大街工行还成功营销各类对公贷款6笔,贷款额逾两亿元,优质贷款的营销在得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拉动了西大街工行存款、结算、国际业务等多项业务发展。

  一方面,完善营销机制,加大营销力度。为推动重点业务营销工作得力开展,西大街工行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重点项目领导小组”,结合项目储备情况和今年的工作目标制定了贷款营销的考核奖励办法,确立了政府购买服务类、基础设施建设、公共事业、文化传媒项目等营销项目贷款的主攻方向,使工作形成合力、有效开展。

  另一方面,西大街工行加强银政沟通,用好优惠政策,通过与政府建立机制化的沟通交流渠道,做到了能够随时了解政府重大项目的运作进展情况,及时把握项目资金及金融服务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展营销工作。沟通确定项目。烟台某高校和某民航机场的贷款营销,就是西大街工行在率先掌握项目有资金需求的情况下抓住营销先机、实现工作目标的。同时,西大街工行在贷款营销中,还善于用足用好各类优惠政策,为客户及自身谋取合力的利益和效益,实现双赢。上述两笔贷款均可获得政府财政贴息等政策优势,也符合西大街工行的信贷政策,有利于减少贷款风险。

  此外,做好贷前调查,防范信贷风险。西大街工行高度重视并超前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营销的每笔贷款,都要求各相关人员必须深入实地考察其可行性。对于重大或大额的贷款,还积极做好与上级行进行沟通,组成项目调研小组,深入实地考察项目运营情况,并充分把握项目的审批手续、资金来源及构成、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从而有效把握贷款风险,超前防范信贷风险。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