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银行

工行幸福支行着力提升服务质量保持常态化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19 19:3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19日讯 (通讯员 于文香) 2018年以来,工行幸福支行狠抓服务,树立行业形象,结合“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解决网点在服务环境、态度和效率等方面的问题,密切结合网点的智能化改革的需求,扎实有序的开展整治工作,努力让环境靓起来,员工动起来,效率提上来,改善网点的服务质量,为各项任务的促成抢占先机。

  自上而下,领导重视。随着金融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以及网点智能化的推行,分行率先在服务上下力气,带动各支行网点以服务质量取胜。支行设立规范化服务小组,办公室负责对综合柜员等一线员工进行评定考核,分管行长要求对网店每日的排队超时、客户满意度、弃号率等指标进行每日汇报,对不达标的网点查找原因并采取改进措施。

  考核机制,奖罚分明。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了做出一个有章可循的指导方案,支行办公室制定服务考核办法为基础的指导性意见,让一线员工有章程可循有制度可依。根据考核办法,为每位员工评定服务质量,将服务质量的好坏纳入季度底绩效考核系统中,对于其中表现优异者进行奖励,对于违反规定乃至被客户投诉的员工进行思想教育并在每季度底对其处罚。

  动线管理,优化配置。智能银行投产后,支行积极加大客户分流力度,引导客户到智能区办理业务,并建立大堂经理递补机制,大堂经理在岗率始终保持在100%以上。积极推行网点人员动线管理,实行兼岗流动机制,打破传统固定不变的职责模式,增强各岗位间的流动性与互补性,提高服务效率,节约人力资源。

  措施有力,及时督导。支行采取多种举措保证服务质量。第一,各网点每天上班前进行大扫除,保证营业室内外窗明几净,没有卫生死角,给客户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服务环境。第二,为监督员工,分管行长和办公室主任不定时的对网点的服务环境、服务质量等进行远程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引导整改,保证网点服务质量的常态化。

  礼貌待客,提升质量。支行要求前台柜员在工作中,接待客户要做到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坚持“三声服务”即“来有应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努力培养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持续增强在客户中的口碑。做好银行服务工作,不仅是一切服务工作的本质要求,也是银行服务的宗旨,更是提升银行声誉、增强综合竞争实力的需要。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