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海阳支行私人银行业务实现开门红

2019-02-22 18:4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2日讯 (通讯员 于永军) 2019年以来,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大力发展私人银行业务,进一步挖掘中高端客户潜力,提高中高端客户的综合贡献度。截至2019年2月中旬,支行私人银行各项业务指标在全市系统内均名列前茅。

    紧盯市场、稳拓客户。为不断促进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支行坚持内抓存量外提升的营销思路,把外拓他行客户作为发展主线,积极分析利用现有存量客户的优质资源,通过PBMS系统随时关注“大额资金动态”,对目标客户进行精准客户画像,组织编制具有针对性的营销配置方案。实现客户营销服务个性化,挖转他行资产,做实“精准营销”和“行外吸金”,助推私人银行客户发展。

    高层营销、效果显著。支行班子成员对私人银行客户发展呕心沥血。支行行长高度重视日常客户维护工作,要求各部室、网点及维护人牢牢抓住营销走访机会,凝心聚力。仅春节期间,支行行长带队、分管行长带队拜访高端客户30人次,支行达标客户走访全覆盖,通过感情维护的方式增强客户对支行信赖感的同时为旺季营销的资产提升、客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从而水到渠成的促成了增存、增资、拓户工作。

    明确考核,精细管理。支行将私人银行客户月净增、重点产品销售、融e联、黑金卡等指标纳入绩效考核中,严格秉承“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提高营销人员的积极性、营造出全行办的良好氛围。同时补充建立客户流失的问责机制,奖优罚劣,切实保障和推动该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