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大街支行组织员工学习新年度岗位禁止性规定

2018-12-29 20:4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29日讯 (通讯员 蔡鹏浩) 近日,按照银监局《关于组织做好2018年案防法规及岗位禁止性规定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支行认真推动,迅速传达,强化组织,推动效果彰显成效。

    学前“先排查”。支行在开展学习岗位禁止性规定伊始,首先结合近年来持续开展的员工日常行为排查专项活动进行自查自纠,对支行每一个营业网点、每名员工开展“自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重点强化对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等重要岗位人员的轮流排查。

    学中“勤教育”。支行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利用晨、晚会、案防分析会等平台,组织辖内员工认真学习最高人民法院、银监会等部门出台的金融员工岗位禁止性规定,并重点学习了工行新年度《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的各岗位相关制度规定,深入剖析近年来银行业金融机构发生的违规案例,教育广大员工深刻认识违规危害,主动、自觉抵制各岗位违规行为的发生;同时印制风险警示卡、员工岗位禁止性规定便签发放至网点及各部门员工,确保人手一张,放置在员工个人办公显著位置,随时提醒员工牢记合规红线。

    学后“深总结”。支行充分利用NOTES、座谈会形式进行总结,并组织开展各部门岗位人员进行学后的阶段性测试,同时支行要求各部门针对本次学习形成情况完善总结,进一步剖析各岗位操作禁止性规定红线,使全体员工保持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行烟台分行营业部个人外汇业务成绩斐然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努力拓宽个人外汇业务渠道,有效挖掘客户资金潜力。截至九月末,该行个人外汇储蓄存款余额较年初增加额、个人外汇理财累计销售、个人结售汇业务量、个人外汇汇款业务量等指标均居辖内各支行首位。[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烟台海阳支行拓展客户业务收入稳增长

    今年来,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多措并举,狠抓个人账户交易业务发展,该项指标大幅增长。[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烟台幸福支行坚持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质量

    当下,传统的银行网点正面临调整。不管是新竞争者的出现,还是线上金融服务占比的提高,都削弱了银行网点的功能。然而,银行网点又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想在如今的市场竞争中依然保持优势地位,工行烟台幸福支行与时俱进,不断地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质量。[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招远支行加强现金管理构筑安全“堤坝”

    工行招远支行紧紧围绕“安全、质量、服务、效益”工作主线,始终把转变观念、精细管理、履行职责、服务全局为工作指导,确保现金调拨准确、及时、高效。杜绝案件隐患事故,最大限度的降低操作风险,实现业务发展速度、结构、质量和效益的协调统一。[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蓬莱支行加大力度多维度服务小微企业

    今年以来,工行蓬莱支行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多维度服务小微企业,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实现表内、外业务产品全覆盖。[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工行福山支行成功为超高净值客户指导签约

    近日工行福山支行成功为客户介绍私人银行优质产品,最终将外拓的1000万流动资金成功沉淀,配置私人银行理财产品,提升超高净值客户一名。[详细]

    12-09 10-12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