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多举措促分期业务稳步提升

2019-02-20 14:3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0日讯 (通讯员 于晓源) 2019年以来,工行烟台海阳支行把推进分期付款业务发展作为夯实中收的一项基础工作来抓,采取巩固培训、全面宣传、加大考核等多项措施,推动支行分期业务的快速发展。

    巩固业务培训,强化营销技能。支行高度重视员工营销意识和推广能力的提升,个金部多次举办分期业务营销技能培训,团支部利用每周青年员工例会契机组织讨论各项产品的优点卖点,各网点利用晨夕会对柜员、大堂经理、客户、客服经理等进行持续强化培训,制作产品明白纸,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

    扩大宣传范围,强化宣传力度。支行明确工作思路,以公务员逸贷为突破口,梳理了存量代发工资事业单位、行政单位、驻地部队、公立医院、公立学校等目标客户群体,组建多支营销团队,制定专项营销方案,利用春节送福、节后拜年等形式主动上门营销,赠送印有公务逸贷宣传材料的纸抽盒,拉近与老客户之间的距离,加大营销宣传力度,实现营销新突破。

    完善考核机制,强化全员营销。支行将重点分期付款产品计价于支行旺季营销考核办法中,同时制定网点、担标部室的序时计划,排出进度表,坚持每日晒单比拼,表扬先进、鞭策后进,每周个金例会对整体情况进行督导与考核,采取多种管理方式,切实提升营销实效。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