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海阳支行“五步曲”促互联网业务快速发展

2019-02-16 15:3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16日讯 (通讯员 于晓源) 在当今互联网金融大发展的新形势下,践行网点业务交易渠道转型,支撑网点持续稳定发展,工行烟台海阳支行持之以恒大力发展个人电子银行业务。截至1月末,支行电子银行各项业务指标在全市系统内均名列前茅。

    既要落实、又敢担当。电子银行工作需要细心、用心、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一时有激情不难,持之以恒很重要,小指标需要持续抓、反复抓,支行着重培养员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级一级抓落实,每日努力完成分解的计划,力争将奋斗和落实的精神有机结合,在追梦的路上越走越远。

    抓好管理、队伍保彰。目前厅堂内仍然是开展系列电子银行业务的主战场,三融产品激活、一键绑卡、贵金属交易、e缴费体验等众多的小指标的日积月累显得尤为重要,如何更好的开展这些基础工作,支行研究聘选综合素质较高的青年员工担任厅堂服务主角,一来切实提高营销的成功率,二来节省时间、客户满意度高、参与性强。

    考核完善、机制先行。支行将电子银行的相关系列指标全部纳入支行旺季营销积分计价办法中,每日进行积分通报,由个金部每周不定时间与服务器数据进行匹配,真正让营销人员感受到劳有所获、多劳多得,有效触动厅堂人员及客户经理争面子、创收入。

    精耕细作、发挥传统。发挥好网点阵地营销主渠道作用,支行要求对进门新开户客户只要客户持有智能手机,做到一户也不放弃;对存量客户未开通手机银行客户只要具备条件一户也不遗漏。充分利用厅堂阵地营销新增客户、挖潜存量客户。

    专题营销、效果显著。支行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讲座、产品体验为契机,开展进校园、进代发工资单位、进部队等专题营销活动,例如年末收官开展的进高校活动,短短十余天时间,支行成功开立电子银行1100户,三方绑卡800多张,办理合伙人信用卡1050张,注册银联云闪付900多户,完成三融产品及e生活体验12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及营销效果。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