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烟台海阳支行拓展客户业务收入稳增长

2018-11-23 14:0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23日讯 (通讯员 刘晓杰) 今年来,工行烟台海阳支行多措并举,狠抓个人账户交易业务发展,该项指标大幅增长。

  领导重视、加大考核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该项业务发展,制定了个人交易活跃客户考核办法及奖励措施,秉承“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切实提高全行员工营销的积极主动性。

  强化培训、熟知产品

  该行定于每周一召开青年员工例会,会上对行里近期主推的重点产品进行培训、讲解。将产品的基本知识、主要卖点以及目标客户等进行分析,使员工们对我们销售的产品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广泛宣传、厅堂营销

  该行除通过网点大堂有效的音像宣传、产品宣传、海报宣传外,还增加了微信宣传,举办厅堂微沙龙等,取得了良好效果。基本每一位到店办卡的客户,在其开通网银后都会向其推荐体验我行账户交易业务,使账户交易客户数保持了良好的增势。

  找准目标、精准营销

  客户经理利用行内系统,筛选具有投资理财偏好的客户,采用系统外拨或者上门营销的方式开展精准营销。

  客户细分、分层维护

  该行将账户交易客户进行分层维护,其中重点客户由分管行长及部门负责人进行维护,采取日常走访及节日问候等方式进行维护;普通客户由客户经理采取外拨或上门走访的方式进行维护。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