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大话理财

MP-100电钢琴:当智能遇到钢琴

来源:   编辑:   2015-01-21 15:20:00   作者:

  时代发展如此迅猛,科技再造并丰富了传统乐器的音乐表现力。作为乐器之王的钢琴也不例外,罗兰MP-100电钢琴也让智能科技遇到了钢琴。钢琴学习的艰苦过程想必大家也都有所耳闻,如果你知识处于钢琴入门阶段 或者更多的是将钢琴演奏作为一种乐趣,在如今快速的生活节奏下,花更低的时间和金钱成本来学会钢琴演奏也就成为了很多人的愿望。罗兰MP-100电钢琴的出现让人们眼前一亮,这台可以帮助用户学习弹琴的智能钢琴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便捷优势

  作为一台数码钢琴,MP-100电钢琴免去了繁琐的定期调音等日常维护所带来的烦恼与花销,始终保持着最佳的演奏状态。电钢琴用于乐队的演出也是极好的,除了钢琴音乐会出现的九尺施坦威,其他的真钢琴很少搬上舞台。便于搬运的罗兰MP-100电钢琴高丰富的音色,各种效果器可即插即用,不用调节话筒,成为乐队舞台演出的必备工具。

  顶级音色

  为全面保证钢琴初学者能够初次接触钢琴就能听到优质的音色,罗兰MP-100电钢琴使用了罗兰独家88键全键盘动态立体声采样技术,可以完美的展现真实三角钢琴音色各种细腻的动态细节。再加上舒适的琴键触感和内置优良的立体声扬声器,为练习者带来精彩绝伦的钢琴弹奏体验。

  内置功能

  罗兰MP-100电钢琴各种实用的内置功能,为钢琴学习者的练习带来便捷与乐趣,如节拍器,这东西对早期钢琴学习时培养节奏感非常有用,据有关些资料显示,很多优秀的钢琴师甚至承认即使是成名以后也仍然不能离开节拍器。同时罗兰MP-100电钢琴还配有录音机、双钢琴等功能,还根据自己周边的演绎环境调节钢琴的音量或使用耳机进行个人练习。

  兴趣教学

  对于孩子来说,还在钢琴学习的启蒙阶段,不能主观的判断自己的人生价值观,家长可以选用罗兰MP-100电钢琴来主观培养孩子对钢琴演奏的兴趣和音乐素质。其特别开发的基于苹果平板电脑的演奏、教育、娱乐一体化免费App应用软件“罗兰钢琴伴侣”。通过此软件可免费下载数字乐谱,跟随动听的背景伴奏音乐一同演奏,大大提升练习者的演奏热情。并且,试唱练耳、节奏训练等实用的练习方式为使用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钢琴练习和演奏方式。

  作为一款钢琴产品,罗兰MP-100电钢琴在大家选购电钢琴最为看重的音色和键盘手感方面极尽热忱,津最大可能满足客户的挑剔。作为浙江音乐学院官方指定合作伙伴的汉音乐器(http://hanyinyq.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30r.1.0.0.tN9rJ3)很自豪的说,罗兰MP-100电钢琴面对挑剔带来了非常好的结果。MP-100电钢琴的音色及键盘手感都非常出色。这一点已经获得了前期用户以及很多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