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理财 > 大话理财

马来西亚领馆携发展商来中国拓展客源

来源:   编辑:   2015-01-21 15:16:00   作者:

  1月24日,马来西亚领馆携马来西亚发展商来中国广州举办宣讲会。主要针对马来西亚安邦路(大使馆区)的一个楼盘NOVA。现场并有来自南洋置业第二家园公司的移民专家讲解近年风靡全国的马来西第二家园计划居住项目。

  马来西亚近年来成为中国人海外投资的热门地区。尽管历经马航的负面影响,但这一趋势毫不减弱。足见马来西亚在国人心中的地位。

  仲量联行举行2014海外房地产投资媒体见面会,给出了一组数据:当前中国海外商业地产投资正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2013年中国海外商业房地产投资总额达76亿美元;而2012年和2011年的这一数字分别为33亿美元和29亿美元。2014年虽略有下降,可相比其它地区来讲,数据仍然大幅度领先。

  目前,国内房企投资马来西亚出现了一个小高峰。继碧桂园率先入驻马来西亚后,富力、新华联不动产、雅居乐、绿地、卓达等相继大手笔投入到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在此后的2016、2017两年,会出现一个中国发展商在马来西亚推盘的高峰期。

  这次推广会是由马来西亚当地发展商来推广安邦路NOVA楼盘,该楼盘地处首都吉隆坡安邦路黄金地段。是目前首都CBD地区向外扩展的第一个关口地带。该楼盘以永久产权、地处大使馆路、小户型、周边学校医院配套齐备、宜住宜租等优势而著称。

  这次推广会的另一主题是近年炙手可热的马来西第二家园移居计划,该计划以无须投资只需存款30万就可全家获得为期十年终身延续的马来西亚居留权等优势,获得了国人的亲睐。目前申请此身份的中国人数年年攀升。稳居全球第一。

  这次宣讲会接受社会报名,据筹备人士透露,发展商和赞助商提供大量礼品奖品。回馈参与人员。发展商也提供了买房享12%的优惠,并送全家马来西第二家园身份等大幅度优惠政策。目前报名活动正在进行中。报名可拨打400-668-2993即可。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