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 温暖同行 -中国太保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举办庆祝建司三十周年及2021年客服节开幕式活动

2021-05-20 17:3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仪式现场

一同观看直播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子研 通讯员 张天梦 烟台报道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烟台中心支公司举办庆祝建司三十周年及2021年客服节开幕式,邀请了公司47名重要客户一同观看总公司盛大开幕式直播仪式及其他线下服务活动,让客户感同身受中国太保三十年发展历程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文化。

  活动开始,介绍了中国太保三十年发展取得的创新服务成果,充分展示了独属中国太保服务的文化符号。

  直播开幕式上,中国太保寿险拟任董事长、集团副总裁、寿险总公司拟任总经理以及文化学者、客户代表、媒体代表共登“长航号邮轮”扬帆起航,随后著名文化学者马未都做太保家园代言人官宣亮相,太保服务蓝皮书首次公布。

  直播活动结束后,公司给到场客户做了“两全其美”新产品发布,业务伙伴与客户进行了交流推介,之后又邀请客户到一楼客户中心进行了“灵犀”机器人新技术互动、免费体检等体验活动,并给每一位客户赠送了司庆专属礼品。

  通过司庆及开幕式活动,到场客户感受到了太保公司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公司也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懈提升服务的广度和厚度,以集团公司“三最一引领”目标愿景指引,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