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平安人寿:硬核服务一直在路上

2020-09-08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客户送锦旗答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徐凯琪 通讯员 张雅惠 烟台报道

  保险,给不少人留下理赔难等不友好的印象,但平安人寿提供的服务打消了客户的这份顾虑。选择平安,剩下的请交给我们…… 

  2019年8月12日家住蓬莱的W女士购买了安鑫宝附加重疾共计10万保额,当时的她并未想到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份保险成为了她的希望。

  2020年7月的一天,W女士无意中发现自己乳房出现硬块,到当地医院检查后确诊为乳腺癌。为取得更好的治疗效果,W女士远赴济南肿瘤医院进行治疗。 

  客户出院后立即联系代理人申请理赔。但客户刚出院,医院短时间内无法调阅到病理资料或完整的病历,而客户罹患重病在家中休养,更需要家人从旁照顾,短时间内也无法抽空到济南去调阅理赔资料。

  面对资料不全,重疾险无法通过审核。考虑至此,调查人员通过各种努力联系到了济南肿瘤医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帮客户调阅了病历等相关资料并上传到系统。理赔人员立刻跟进沟通理赔进度,审核通过当天客户就获得重疾理赔款10万元。客户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特意委托朋友给公司送来锦旗表达自己真诚的感谢。

  烟台平安人寿表示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主动、优质、高效的理赔调查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用真诚、专业的服务俘获客户的心。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人寿发挥综合金融优势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再提速

    今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中国人寿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助力国家区域发展战略落地贡献国寿力量。日前,中国人寿发布实施《关于服务“六稳”、“六保”大局的工作方案》,26条举措充分展现...[详细]

    09-03 15-09大众网
  • 20分钟!烟台平安人寿第一例智能预赔案件诞生!

    平安人寿“智能预赔”服务于8月24日正式上线,是公司在“尖刀服务”——闪赔的基础上的再次服务升级。此次服务依托科技平台和大数据模型,在住院治疗过程中,为满足条件的客户预测赔付金额,提前给付部分理赔款,缓解客户的治疗资金需求。[详细]

    08-31 17-08大众网
  • 平安“三村工程”打造产业-健康双闭环“凉山模式”

    为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脱贫难题,探索扶贫长效机制,助力凉山乡村振兴,8月20日,在"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平安三村工程凉山行暨凉山州致富带头人培训结业仪式上,"平安产业扶贫及乡村振兴基金"、"妈妈的针线活"、"平安健康守护者行动"等一系列平安"三村工程"扶...[详细]

    08-31 17-08大众网
  • 烟台平安人寿金牌代理人肖丽:极致服务是我对每一位客户的郑重承诺

    从2013年到2020年,8年时间,1247张保单,4.97亿元累计保额,千百户家庭的平安保障……这是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市龙口支公司业务主任肖丽交出的一份惊艳的答卷。作为烟台地区核心产品销售冠军,肖丽对保险行业有着执着的追求和质朴的梦想。她说,自己...[详细]

    08-31 08-08大众网
  • 烟台平安人寿优才计划:视工作为信仰 将幸福去传递

    “优才计划”是平安人寿重磅打造的人才招募及培养计划,旨在招募一批具有经营意识和管理才能的优秀人才加入队伍,通过专项培养帮助其成长为个人客户经理、团队管理者。烟台平安人寿于2019年正式启动“优才计划”,截止目前吸纳优才500人。2020年6月,高梅和王晓作为...[详细]

    08-25 11-08大众网
  •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2020年上半年十大赔付案例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专业技能,高效快捷地为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理赔服务。 [详细]

    08-24 17-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