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金市 > 烟台金市

极品翡翠即将惊艳亮相 鑫荟金行收藏专场倒计时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6-26 10:4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24日讯 本周六(本月28、29日),鑫荟金行收藏专场即将亮相。届时,海量极品翡翠将在这个金行亮相,此次盛宴不仅是这家金行首次举办,部分高端翡翠精品更是首次在烟台亮相。  

  据了解,本次收藏专场的高端翡翠总货值超过15亿元。

  总价15亿 收藏级高货来袭

  这段时间,鑫荟金行的所有员工很忙。一批批顶级翡翠正在抵烟,会场布置、商品陈列等都需要人手。

  对搬运至手软的金行员工陈慧讲,此次极品翡翠的数量、货品的等级,均将创下烟台翡翠界之最。这次收藏专场,既是国内高端货品的集中展示品鉴会,也是翡翠收藏爱好者丰富藏品、低价入手顶级翡翠的良机。

  “这次收藏专场,我们联合翡翠厂家,翡翠高货总价超15亿。同时云集了数万款质地温润、色泽饱满的典藏级翡翠、极品和田玉籽料、和田碧玉手镯、精品琥珀、古董蜜蜡等高端珠宝,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实力扩大影响力,也是宣传鑫荟金行的珠宝文化,更是为港城珠宝爱好者奉献上一场珠宝的饕餮盛宴,提供一个低价入手高档翡翠的好时机。”鑫荟金行总经理介绍说。

  翠冠全球 有望点燃藏家热情

  “买了个镶嵌的翡翠挂件,之前对翡翠也没多少了解,但是知道这个升值很快。今天在这听店员介绍对翡翠了解了很多,周末有顶级翡翠的收藏专场,准备和老公再过来看看。想入手个好货做投资收藏。”在不少正逛鑫荟金行的女士如是说。

  “买翡翠真是个缘分,今天买的这个翡翠如意挂件,是我前几天就来看的。真是一眼难忘,当天没买,回家左思右想,一想翡翠一样就一件,怕被买走了,今天抽空赶快回来买了,周末的顶级翡翠品鉴一定要带孩子过来看看。”市民宋女士对对周末的极品翡翠收藏品鉴显示出浓厚的兴趣。

  “最近来买翡翠的顾客多了不少,进店的好多人也都询问周末的活动,还有好多人开始关注翡翠,来店的顾客好多都要去翡翠柜台看看,周末我们还将在翡翠精品屋设个顶级货品的展示选购区,供大家品鉴选购,我们每一位店员也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服务每一位顾客。”旗舰店店长向记者介绍说。

  据悉,鑫荟金行此次高货展出,极品高端冰种翡翠,满绿的K金镶钻石翡翠首饰等多种高档翡翠货品。挂件、手镯、摆件,镶嵌类项链、戒指、耳饰,应有尽有,其色、种、水绝佳,是投资收藏的上品。

  冰种翡翠的剔透、冰清玉洁和七分寒冷,成为了现下最为流行的元素,而且冰种翡翠无时无刻都散发着一种浓浓的中国韵味,质地细腻、色彩莹润、水头长,极富保值和装饰的价值,让人欲罢不能。

  满绿的颜色一直是翡翠中最让人称道的颜色,也是最昂贵的一种翡翠,如果是冰种满绿的翡翠更是价值连城。满绿的翡翠,绿的非常浓艳饱满,晶莹剔透,质地细密,非常通透,色彩也极其均匀,正宗的帝王绿,不惨有任何杂色。满绿翡翠如果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制成既时尚又不失复古韵味的饰品,更会身价倍增。配以K金和钻石,高贵奢华中不失典雅端庄。

  年均升值三成 入手翡翠要趁早

  翡翠作为稀缺的不可再生矿产,有着极高的收藏价值。而且翡翠无以伦比的华美气质又备受人们的喜爱,这使得它身价倍增,翡翠市场价格出现疯涨的局势。市场的翡翠需求量不断增加,而翡翠的出产却越来越少,供不应求,难免令翡翠越来越难得,更显珍贵。

  近日缅甸翡翠公盘开启,本次公布的原石份数7500份,此次公布的原石较上届10300份有大幅度下降,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近年公盘原石份数一次比一次少,高端原石数量更少,这意味着翡翠价格有望持续疯涨,而高端翡翠以后的趋势或可能就是一件难求。

  当下翡翠投资非常受追捧,翡翠市场异常火爆,中高端的翡翠更是水涨船高。在翡翠收藏中,品质越好的翡翠自然价格越高,即使把高端翡翠放在家中,每年都会以30%的价格不断的上涨。在烟台市场上,翡翠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鑫荟金行本次顶级翡翠品鉴收藏专场,海量高端翡翠,超值的价格,顶级的货品,入手正当时,如此良机不容错过。

  一律质保 家门口可买放心翠

  “虽说缅甸产翡翠,可是我们出去旅游去那边根本都不敢买,这次就不一样了,在家门口又是鑫荟金行这样的大店感觉放心。我这个镯子就是在鑫荟买的,性价比很高的,都升值了。现在对翡翠了解的更多了,所以周末就过来看看,有做翡翠投资收藏的打算。”郑女士边展示手腕上的飘花翡翠手镯边笑着对记者说。

  据了解,在本次顶级翡翠品鉴收藏专场期间,鑫荟金行旗舰店内设有专家鉴宝处,届时将有专家坐镇,现场为消费者分析翡翠成色、讲解翡翠的观赏及收藏价值、翡翠优劣如何鉴别等,并为消费者免费鉴定自家的翡翠。

  鑫荟金行作为港城品牌信誉企业,所有翡翠均为缅甸A货翡翠,经质检所专家鉴定,均有质检证书以保证产品品质。

  “我们的产品在上柜前都要送到检验所检验的,没经过检验是不准也不敢上柜的。所以消费者来选购时大可放心,我们的珠宝都有相应鉴定证书。”鑫荟金行总经理丛敏说

  无论是对翡翠有特殊钟爱,还是只为投资升值,这个周末就在鑫荟金行,品鉴自然神工,收藏正在当下,遇之不易,得之欣喜!

  小贴士:有关极品翡翠投资建议

  翡翠作为收藏界的常青树,近些年来价格直线上升,尽管如此,这似乎也没有阻挡大家购买的热情,关于翡翠投资收藏资深藏家建议,新手适合投资收藏门槛较低的翡翠玉雕作品,而投资上等翡翠,一定要注重品相,对于极品翡翠原石的持有者,在没有遇见一流的琢玉大师之前,宁可珍藏原石也不要轻易动刀。

  鉴定特征:纯天然A货翡翠;颜色绿而浓郁,其绿具有正、阳、匀、浓、俏的特点;透明度高,水头足;质地细腻;翡翠成品内无石纹、石花、黑斑、绺裂等杂质;体积常见蛋形戒面或耳钉大小,亦有大块体者。

  雕琢工艺:由于此种品级的翡翠稀少而珍贵,故雕琢过程中一般减少去料,依其原料大小随形而琢。

  投资建议:此类翡翠存世量小,品质极高,有帝王之霸气,极具收藏投资价值;但由于其不菲的身价,非一般收藏投资爱好者所能企及。

  对于这种极品翡翠原石的持有者,没有遇见一流的琢玉大师之前,宁可珍藏原石也不要轻易动刀。因为任何的雕琢疏漏都会降低其美感和经济价值,而雕琢过程中玉料重量的减轻也会影响其价值。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