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金市 > 烟台金市

鑫荟金行精品琥珀蜜蜡收藏佩戴两相宜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7-25 08:5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25日讯 琥珀蜜蜡凭借其高贵的色泽,古朴的质感,迅速蹿红,吸引着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自鑫荟金行将这些既含蓄、温雅,又不缺乏个性、灵气的波罗的海精美琥珀展现给广大市民以来,琥珀蜜蜡就受到了港城消费者的热情追捧。  

  就目前的形势而言,我国的琥珀收藏市场仍处在发展阶段,琥珀的热潮也才刚刚开始,比起翡翠、和田玉等珠宝的价格来讲,琥珀的价格相对要低一些,也更具有投资的潜力与价值。为满足港城市民对琥珀的需求,鑫荟金行为消费者奉上了数千款美轮美奂的琥珀饰品,既有日常佩戴的首饰,也有极具收藏价值的摆件,为港城市民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珠宝艺术盛宴。

  精美琥珀——品味神秘珍宝 触摸远古之魂

  琥珀的魅力来自于她不张扬的美丽和灵气,来自于凝聚了千万年前生命痕迹的自然见证和强大能量,稀有的产量和独特的形成让它显得格外神秘。以前为王公贵胄的宠爱饰品,现在已进入到人们的平常生活中,现在佩戴琥珀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琥珀蜜蜡也已成为收藏界的宠儿。鑫荟金行店内琥珀饰品款式多样种类齐全,项链、手链、手串等新品,琥珀品种有蜜蜡、老蜜蜡、金绞蜜、金珀、血珀、花珀、蓝珀等。

  炎夏时节,来鑫荟金行选一款金珀,那清丽的颜色给炎夏增添一丝清凉;女性选一款血珀挂件,不仅典雅美观,更能帮您养出好气血;更有带着别样的异域风情的多米尼加蓝珀,那神秘奇幻的色彩,瑰丽而奇幻,让人无限向往。更有多种花珀,透过一枚花珀挂件,感受远古生物的自然形态,戴于颈上,美丽雅致又给人无限想象。鑫荟金行琥珀首饰,无论是精美的雕刻件,还是浑然天成的随型件,都极具美感与艺术价值。

  老蜜蜡——个性时尚又极具收藏价值

  蜜蜡是琥珀的一种,其形成时间比琥珀要长很多,是琥珀发展到后期的形态,坊间有“千年琥珀,万年蜜蜡”的说法。存世量少、资源稀缺、不可再生以及市场的追捧下,蜜蜡的价格大幅上涨。而相比于普通蜜蜡,老蜜蜡的收藏价值更高,特别是一些年代久远、有收藏价值的老蜜蜡更是价格不菲。

  浓浓夏日,鑫荟金行为广大市民精心准备了各种精品老蜜蜡,老蜜蜡天然的形态充满想象愈加珍贵,包浆醇厚,极富沧桑之美、厚重之感。配以青金石、绿松石、红玛瑙等,经过精心搭配串珠,让这些神秘古物成为更具观赏性的艺术品,让其收藏价值与艺术价值都能更好的体现。鑫荟金行这些独家定制的老蜜蜡,都极具成为传世极品的潜质,经过珠宝师个性化搭配,使它们展现出了更具中国特色的典雅与不拘一格的别致,于古朴素雅中展示出个性时尚,深受人们喜爱,可谓收藏佩戴两相宜。

  更有极品老蜜蜡枣珠项链,颜色纯正、自然,质地细腻、柔美,蜡质浓郁,润脂性十足,油光四溢,可谓是老蜜蜡中的极品,极具收藏价值。古朴原石,深深浅浅的凹坑带着天然的纹理,未经打磨不加雕琢,展现大自然赋予的最原始的状态,感受自然界的奇幻神秘。

  琥珀蜜蜡——收藏前景看好 入手正当时

  近几年来,由于天然琥珀的可利用资源的产量逐渐减少,尤其是琥珀中的优质品种更是可遇不可求。琥珀在市场上的行情一直呈上升的趋势。仅仅以今年来看,琥珀原料价格已经上涨了50%至100%不等,琥珀当中最为稀缺的蓝珀等,更是上涨了20至30倍。且玉石专家根据当前的行情做琥珀做出估计:琥珀在今后几年的平均涨幅应该都不会低于40%。

  琥珀不仅收藏价值颇高,养生保健功效也十分明显。琥珀有安神定气,活血化瘀,治疗失眠等多种保健功效,它能使人保持心平气和的状态。在东方医学中,琥珀也因为超强的杀菌和带静电功效,被广泛用于按摩。琥珀的药用养生价值也使其身价倍增。

  来鑫荟金行选件琥珀蜜蜡,不仅仅是选择一件珠宝,更是结下一段缘。无论是力争上游奋力工作的白领选作时尚配饰,还是特立独行追求个人风格的人士为了彰显个性,或是给年迈的父母作为保健饰品,琥珀都是上佳选择。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