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 金市 > 烟台金市

鑫荟金行珠宝礼品 引领中秋新风潮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8-18 09:5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18日讯 时光流转,一轮圆月又当空挂起。中国传统习俗,佳节必有以礼寄情相互予以美好祝福的习俗,礼品不仅承载着礼尚往来的文化习俗,更凝聚着亲友间的真切情意。在这个中秋即将到来之际,鑫荟金行特推出多种适合中秋馈赠的珠宝礼品,以至真至美的珠宝为承载,为亲朋家人送去佳节的美好祝福。  

  时尚贵金属礼品 传递浓浓中秋情

  随着观念的转变,许多集贵金属收藏投资功能和工艺设计美学于一体的节令贵金属礼品逐渐成为市民热衷的选择。这其中要数“金银月饼”最具有代表性。今年,鑫荟金行继续为消费者推出了“金银月饼”,这些“金银月饼”的艺术加工精细,为了贴合中秋团圆的寓意,有的月饼上绘有明月、桂花等吉祥图案,并配有“花好月圆”、“阖家团圆”等字样;有的月饼还绘有“福禄寿喜财”等具有美好愿景的图案,为祝福之意倍添色彩。而就价格而言,无论是普通的工薪阶层还是经济实力较雄厚的消费者都能够选购到价位适中的“金银月饼”。 

  在其他贵金属礼品方面,传统的金银币章、金银条以及黄金摆件等仍然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鑫荟金行为市民准备了包括熊猫金银币、纪念金条、生肖金条等在内的众多纪念类贵金属礼品;各种如意、生肖等题材的黄金摆件不但品种多样,规格更加齐全,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选择。 

  翡翠——典雅的东方宝石 满载节日的祝福

  中国人对玉石的喜爱自古至今长盛不衰,在中秋到来之际,翡翠也成为礼品市场上的上佳选择,以观音、佛为题材的传统翡翠挂件通常被赋予康泰平安的美好寓意,一直是节日礼品的上佳选择。更有四季豆、福瓜等则包含果实累累、多子多福、幸福美满的寓意,也是节日里倍受青睐的礼品选择。鑫荟金行的翡翠挂件,款式丰富、品类齐全,每件翡翠挂件都经过精挑细选,造型精美、晶莹圆润,让人爱不释手。除此之外翡翠挂件可选空间非常大,可以说是老中青皆宜,无论是感谢朋友,孝敬母亲,宠爱妻子还是孩子,在鑫荟金行都能找到令您满意的礼品。

  琥珀蜜蜡——大自然的奇幻珠宝 成节日礼品好选择

  琥珀是蕴含千万年精华的珍贵宝石,自古以来广受人们喜爱,自琥珀日渐流行,琥珀蜜蜡作为佳节馈赠礼品也是颇受欢迎。鑫荟金行琥珀吊坠、把件、耳饰、手串,各种款式应有尽有,吊坠、把件有雕刻件有随型件,更有珍贵原石,尽可感受大自然的淳朴天然之美。

  琥珀最为节日礼品之所以备受欢迎,除了其相应的投资收藏价值,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其相应的养生保健功效十分明显。在东方医学中,琥珀也因为超强的杀菌和带静电功效,被广泛用于按摩。琥珀,含有一种乙醚油质,可穿过皮肤帮助血液循环,治疗肌肉关节的疼痛与紧张,可醒脑,治轻微的割伤、蚊虫咬伤,此外,因琥珀含有极微小的琥珀粒子,容易与皮肤接触形成保护膜,是很好的美容品。琥珀是佛教七宝之一,具有强大的辟邪化煞能量,佩戴琥珀饰物能辟邪和消除强大负面能量,对经常外出人们保平安的最佳饰物。

  同时,中秋之际正值鑫荟金行“经典结婚钻戒展销”活动,在九月十月这个结婚季,特有多款超值钻石套装,为准新人们准备。最高性价比的钻石套装,凝聚最幸福的时刻,最浪漫的钻石首饰,最时尚的爱情信物,记录最浪漫的爱情。

  除此之外,更有温润如脂的和田玉、时尚灵动的彩金饰品、温润典雅的珍珠、多彩绚丽的彩宝等多种珠宝饰品,都是佳节感谢朋友,孝敬母亲,宠爱妻子、孩子、犒赏自己的不错选择。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