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实验室 双塔食品榜上有名

2020-07-08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一文 烟台报道

  近期,因双塔食品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卓越成就,经省发改委评审论证,认定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粉丝及其副产品精深加工技术工程实验室为山东省工程实验室。

  近年来,双塔食品聚焦国家健康战略,注重科技引领未来,进一步加快科技研发步伐,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紧密对接市场需求,建设创新高地,着力将蛋白技术研究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重点研发国际一流的高端健康系列产品。

  双塔食品从战略高度对豌豆蛋白发展进行顶层设计,成立了研发中心,全力打通一粒豌豆的全产业链。依托双塔食品在豌豆制品提取加工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先发优势,重点研发国际一流的蛋白、淀粉等系列产品。目前,已经研发出全球首创、填补国内空白的全蛋白、白蛋白、功能糖等产品,并于今年4月份开始,陆续推动新的高端蛋白项目落地,标志着双塔食品掌控了豌豆制品全产业链的关键技术,并实现了重大突破。

  双塔食品将不断完善实验室研发设施和条件,努力提升创新支撑能力,积极承担国家和省里下达的科研任务,牵头联合上下游企业、高校院所和科研机构,围绕重点产业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关键工艺试验、标准制定、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研发活动,推动实验室不断优化运行机制,提升创新能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豌豆制品产业发展与应用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凯迪拉克守护G7公益纪录片燃情上线

    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由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携手演员胡歌、FIRST影展最佳导演周子阳,共同呈现的公益纪录片《守护G7公路生态公益项目记录》燃情上线。本片讲述了胡歌驾驶凯迪拉克XT6,深入G7公路额济纳旗段沙漠化严重区域,参与一年一度春季种植,并探访...[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
  • 凯迪拉克XT6产品系列再扩容 新增两款全新风尚型车型

    6月1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新美式大型SUV凯迪拉克XT6产品系列再扩容,推出两款全新车型:28T风尚型38.97万元和28T四驱风尚型40.97万元,并新增缎银外观颜色。作为凯迪拉克深耕大型豪华SUV市场的重磅产品,XT6凭借傲视同级的尊崇空间、齐备奢华的舒适配...[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
  • 雪佛兰沃兰多轻混动车型上市 售价13.69万元-15.99万元

    6月10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5+2全能新家轿沃兰多轻混动车型上市,售价为13.69万元至15.99万元。基于新能源技术与传统驱动系统的深度融合,沃兰多轻混动车型带来更舒适轻享的驾控体验和更绿色环保的低油耗与低排放,同时新车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
  • “绿动未来”深入湖南山区,用行动兑现“一杯水的约定”

    2020年世界环境日当天,由上汽通用汽车和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联合发起的“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带着“一杯水的约定”走进湖南湘西,为凤凰县禾库镇补丁小学的孩子们落成了爱心蓄水池及净水设备,兑现了“疫情缓和后重启约定”的承诺。此次行动是继甘肃庆阳...[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
  • 插电式混合动力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7月3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七月内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别克微蓝6。新车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正向研发,搭载别克全新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以无缝切换的油电混动技术实现宁静平顺的驾乘体验和超长综合续航里程,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细分市场带来“大有不...[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
  • 提前解读别克微蓝7 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

    7月6日,作为别克品牌首款纯电动SUV,别克微蓝7不仅拥有500公里的真实续航里程和全新的造型风格,更搭载了别克最新迭代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以“更懂你”的AI智能语音交互、覆盖逾1000万公里的导航地图数据、超千万量级的娱乐和讯息资源、实时在线的安吉星服务...[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