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颜买菜、手动调温:厨房里的顽疾海尔食联网解决了

2020-06-16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徐凯琪 通讯员 王晓彤 烟台报道

  看颜值买菜、凭手感调温……这是大家厨房中再常见不过的场景,不过这样吃真的健康安心吗?基于海尔“智家云”战略,海尔食联网打造的智慧厨房以美食定制、主动服务给饮食场景带来了新的可能。

  在海尔“智家云”战略指导下,食联网从买、存、吃、做全面入手,通过自动调节温度、定制健康菜谱等主动服务构建厨房生态,让用户过上健康好生活。

  而在9月6日,海尔智家上海001号体验中心将正式开业。届时,海尔食联网将现场展示健康监测、智慧保鲜、一键烘焙等厨房场景,欢迎大家到店体验!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小米格力纷纷进入智能冰箱市场 海尔仍占一席之地

    “智能冰箱”这一关乎家庭“食”的智慧大件,引来了多方企业布局。如今,小米、格力纷纷投入智能冰箱市场。目前来看,海尔在智能冰箱市场仍占主导地位,并以用户为中心的多个场景布局形成与行业的差异化优势。当然,强调互联技术的小米和开始多元发展的格力在这方面...[详细]

    06-16 16-06大众网
  • 买1台海尔馨厨智慧冰箱 带回N个场景

    家庭厨房里,常常会遇到这样的场景:因为忘记存储时间,放久的蔬菜不新鲜了;每次做饭前,都要回想一下医生的叮嘱,想想哪些不能吃;煎牛排时燃气灶火大了,导致锅里的油冒烟了,于是急忙调整油烟机......如今,智能家电产品正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能解决以上...[详细]

    06-15 17-06大众网
  • 北纬40°:海尔馨厨智慧冰箱为松茸留住山珍野味

    大多数人都知道食物有着特定的最佳存储温度,但这个温度是多少,你知道吗?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冰箱领域的应用,食材适宜多少度不知道也没关系,智慧冰箱就会自动帮你调节了。诸如此类的便捷化操作,让消费者在储鲜方面的难题被一一破除,食材保质期得到延长,很...[详细]

    06-15 17-06大众网
  • 净时代:海尔智慧冰箱“横扫千菌”

    生活中,勤劳的主妇把冰箱外面擦的锃光瓦亮,里面的食材码的整整齐齐。但是,这样就真的干净了吗?其实不然,在她们看不见的微观世界,她的牛奶、西瓜……可能正在被污染、破坏。存于非全空间保鲜冰箱中的西瓜会因为细菌捣鬼颜色变深,海尔和宴冰箱则用高端科技“横...[详细]

    06-15 17-06大众网
  • 海尔制冷:换个角度 发现倍数

    [详细]

    06-15 17-06大众网
  • 北纬40°:丹东松茸挑环境 不挑海尔馨厨智慧冰箱

    北纬40°被称为“北半球的生命线”,不仅孕育了马苏里拉奶酪、锡林郭勒羊肉等美味,还滋养着十分挑剔的丹东松茸。今天,在微博“品尝全球海尔新鲜”话题中,记者就看到了一位丹东网友上传的用松茸做菜的视频。值得一提的是,松茸在海尔馨厨智慧冰箱中保存了24小时后...[详细]

    06-15 1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