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 烟台财经

“中国银行 在您身边”媒体开放日活动走进中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14 15:05:00   作者:

媒体记者走进芝罘支行,感受身边的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在您身边”座谈会

  大众网烟台11月14日讯 (记者 曹昱) 为增进与媒体的沟通交流,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向烟台市民展现百年中行的企业形象,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响应上级行号召,于11月14日在芝罘支行举办“中国银行 在您身边 中行媒体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烟台市主流媒体记者走进中国银行,记录下百年中行与烟台市民的点点滴滴。

媒体记者走进芝罘支行,感受身边的中国银行

媒体记者走进芝罘支行,感受身边的中国银行

  百年中行 永恒传承

  1912年2月5日,中国银行诞生于辛亥革命之中,迄今已是一个多世纪。

  1913年12月1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成立,是烟台唯一一家持续经营百年的商业银行,管辖14家综合性支行、43家经营性支行、1家本部支行,分行本部内设18个核心部门,形成了遍布全市的金融服务网络,这些机构分布在烟台大地,为烟台的经济建设和烟台人民的金融需求,提供着快速、便捷和优质的服务。

  一百多年来,烟台中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稳健经营的理念、客户之上的宗旨、诚信为本的品质。持商业自主之信念,循银行发展之规律,向着一流银行的目标不断迈进,是烟台近现代金融史的重要缩影。

  作为建立最早的支行网点,中行烟台芝罘支行共设7个机构,119名员工。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根植烟台·服务大众”经营理念,高度重视客户体验,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增强服务能力,强化研究、深入调研,不断在组织架构、业务流程、风险管理等环节进行改进和优化,持续推进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科技创新,不断在产品、服务和管理模式上,形成持续领先与同业的核心竞争力。

  公业务区、综合业务区、自助网点区、贵宾客户区一目了然。网银自助通、自助发卡机、填单机、对公回单打印机一应俱全,客户不用排队轻松办理业务。芝罘支行还提供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特色柜台服务,以及残疾人绿色通道等优质服务,被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就是对芝罘支行服务大众的最佳肯定。

大堂经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客户向大堂经理咨询业务

  真诚相待 服务客户

  近年来,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围绕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以提高员工职业忠诚度和价值贡献度为根本,以继承和弘扬百年传统文化精髓为基础,以完善各项制度为抓手,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载体,丰富和延伸“追求卓越”和以“诚信、绩效、责任、创新、和谐”为内容的核心价值观,构建具有竞争力、凝聚力、向心力的企业文化体系,为将烟台分行全面打造成全省第三极提供坚实的文化支撑。

  经过几代人的艰辛探索和不懈追求,烟台中行不仅创造了丰厚的物质财富,奠定了当地一流、现代化大银行的坚实基础,而且也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坚持以人为本,打造爱员工、爱同事、爱中行、爱客户、爱烟台的“五爱”企业文化。

  作为中行服务大众主要工作之一的社保服务,芝罘支行承担了区域内将近50%的工资发放,针对每月15号至21号的取款日,芝罘支行采取增添弹性窗口、添加营业厅座椅、引导客户以折换卡等措施,全力保障工作平稳运行,同时营业部始终遵循以客户为第一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信任,对客户需求尽量在第一时间给予满足,让客户走进大厅就能感受到大堂经理的热情,针对客户要办理的业务进行分流引导与耐心指导,节省客户的时间。

  芝罘支行丛行长介绍,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理财经理通过专业化知识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对每一位客户的资产状况、投资偏好、风险承受能力都能铭记于心,根据不同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配对相应的理财产品。为了与客户平时交流过程中,做好理财产品的配对推广,解答客户提出的相关疑难问题,理财经理随时“充电”,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抓住不同产品的特点,更好的服务客户,对大众客户和高端客户都能做到一视同仁,用真心诚意来打动客户,让更多客户信任中国银行。在市民出行方面,中国银行ETC服务全面启航,只要有车且征信良好的用户可申请中行“爱驾汽车卡”,凭此外即可在中行免费申办高速ETC卡,并可获赠价值360元OBU,让用户不花一分钱,畅想便捷中银车生活。在关系市民日常生活方面,中银e社区的上线及推广,完美的将物业及社区居民解放出来,通过高效便捷的缴费服务,市民在家即可完成水、电、煤、暖的缴费、物业缴费、商品购买,并可享受专属优惠价格,方便快捷,真正做到了“中行在您身边”。此外,爱家分期还可以实现装修、买车、买家电的分期付款。丛行长说,“让大众提前享受美好生活。”

“中国银行 在您身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烟台中行与当地主流媒体的感情,进一步提升了中行品牌美誉度,也为烟台市民了解中行、感知中行提供了窗口,为烟台中行行的品牌宣传和声誉风险管理工作开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