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色湖光 城市原乡”2023烟台城市漫步游圆满结束

2023-06-12 09: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臧旭杰 汤淼 韩旸 倪文禄 烟台报道

  6月11日上午,“山色湖光 城市原乡”2023烟台城市漫步游在清泉·山湖大院营销中心鸣笛启幕。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体育局指导,大众网烟台主办,清泉·山湖大院冠名,本次活动通过运动的形式,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把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全程约5公里,整体路线以清泉·山湖大院为核心,途经元宝湖景观叠水公园、全封闭式半山公园等。上午九时,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大家着装统一,约300人齐聚现场。

活动现场

运动前热身

  本次活动邀请了烟台市马拉松协会副主席崔美春、副秘书长胡士春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的热身,降低大家在运动过程中损伤的风险。

活动现场

鸣笛开炮

  随着发令笛声响起,“山色湖光 城市原乡”2023烟台城市漫步游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沿途饱览湖光山色,尽享大美自然和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无论男女老少,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路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活动主办方准备了空气炸锅、电动牙刷、烧烤架、晴雨伞等丰富的奖品,大家在徒步漫游途中可参与抽奖活动,锻炼身体之余,还有机会拿到大奖。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