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云悦 为爱赴约”城发云悦府公益相亲会圆满完成

2023-04-23 13:5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记者 臧旭杰 烟台报道

  4月22日上午,由共青团福山区委指导,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城发云悦府主办,大众网烟台承办的“缘起云悦为爱赴约”城发云悦府公益相亲会在城发云悦府营销中心举行,300余位单身男女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火爆,最终有6对嘉宾牵手成功。

  4月的早上,虽然凉意袭人,但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不到8点,活动现场的信息墙前面就有不少人在驻足查看,其中也不乏单身青年的父母们,他们不时用手机拍下嘉宾资料,为儿女挑选心仪的对象。

  许多参与者选择和同事、朋友、闺蜜组团前来,参加相亲会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我同学去年6月份来参加相亲会找了个对象,年底就领证了,他让我一定来看看。我老家是栖霞的,自己在烟台工作,这两年父母总催我买房结婚,今天过来顺便看看房子,现房看着更踏实,买了就能交钥匙。我一个同事前年买的城发芝罘区的房子,去年就开始办证了,我觉得城发是烟台本地的国企相对更可靠一些,等有时间再带父母也来看看。”

  此次相亲会主办方还设置了节目表演与别出心裁的游戏互动环节,为了打消了男女嘉宾双方的陌生感,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大家迅速熟悉起来,从初见的陌生到逐步建立好感;同时,现场更有小米投影仪、华为智能手环、飞利浦电动牙刷等精美抽奖礼品,为男女嘉宾带来一轮又一轮的惊喜!

  活动最后的“浪漫告白”环节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男嘉宾纷纷上台对心仪的女嘉宾进行现场表白。“看见你的第一眼,感觉你非常特别,希望我们能有更多的了解。”一位来自开发区的林先生勇敢地站在台上,向现场心仪的女生表白。在他们的感染下,现场优秀的单身男女陆续鼓足勇气站到台上对心仪的人表白,最终有6对单身嘉宾在台上牵手成功。

  活动现场的精彩表演、游戏间隙的好礼相送,让观众欢呼声不断,并有多位男女嘉宾都找到了自己的心动对象,相亲会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有意向的男女嘉宾也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有进一步的发展。

  城发云悦府由烟台轨道交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烟台城发置业投资开发建设,集团公司深耕港城十九载,专著城市地标项目,为烟台市政府直属骨干型国企,先后投资融资建设百余个市政项目,如烟台政务服务中心、烟台档案馆、烟台火车站、青烟荣城际铁路、蓬莱国际机场、高铁南站等。集团公司多元化布局,涉及轨道交通、市政、房地产、养老、金融、经贸、广告传媒等众多领域,目前正加紧推进烟台城市快速路项目的建设。

  集团旗下的房地产板块发展迅猛,始终秉持责任国企的匠心理念,自主开发城发云悦府、城发康和新城、城发泰颐新城、城发海科大厦等项目。并携手保利、万科等一线房企,联手开发万科翡翠公园、保利紫薇郡等项目,凭借优秀的开发水平、公司多次获得优秀开发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房企、诚信企业等称号。

初审编辑:周仙萌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