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肛肠医院为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站保驾护航

2019-09-08 22: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赛事医疗保障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8日讯 (记者 张辰辉) 9月8日,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完美收官,来自烟台万科各个社区的12支球队,陆续进行了小组赛、淘汰赛、排位争夺赛。运动员在球场上比赛,难免有磕磕碰碰。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医疗保障团队的加入,为球员们提供了全程医疗保障,让球员们可以放肆奔跑。

       “暂停,我们球员受伤了。”9月8日上午,比赛正酣,淘汰赛赛场上一位球员突然扭伤。“不要着急,我们有专门的医疗团队。”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的医护人员赶忙走上前去,经检查发现该运动员为脚踝扭伤,系旧伤,医护人员紧急处理后,并无大碍。

       “我们将全程为足球赛提供医疗保障。”医护人员介绍说,他们医院专门成立了针对足球赛的医疗保障组,每天安排医生到达足球比赛的现场,给现场有紧急情况的球员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由于足球赛全部都在周末进行,这些医生也都是牺牲了个人的休息时间,为大家提供志愿医疗服务。

医护人员为球员处理扭伤的脚踝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始建于1992年,是同时拥有国家级,省级,市级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建设的医院。是烟台市直及各县市区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烟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烟台市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医院以“专业带动全局,特色助推发展,服务赢得未来”为战略目标;以“专业技能扎实、临床经验丰富、为患者解除痛苦”为己任,以“技术与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凭借“执著医志、诚信医德、精湛医术、严谨医风”致力于专业研究。坚持党建引领,崇尚人文关怀,立志做烟台最好的人文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落幕 御龙山冬厲队夺冠

    今日,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比赛全部结束,经过激烈的两轮淘汰赛,御龙山冬厲队成功夺冠。[详细]

    09-08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即将火力开战

    还记得当初绿茵场的竞速么?还记得年少时许下的梦想么?8月31日,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即将开赛,来自烟台万科社区的12支球队强势集结,热血争霸一触即发。[详细]

    08-29 2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恒大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初赛落幕 百余位选手展风采

    25日上午,由烟台大众网、烟台恒大地产、亚米英语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第四场比赛在恒大御海天下营销中心落幕,至此,大赛初赛全部结束,共有百余位选手参赛。主办方将综合所有选手的成绩,选出15位选手晋级决赛。[详细]

    08-25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致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大赛第三场初赛落幕

    18日上午,由烟台大众网、烟台恒大地产、亚米英语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致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第三场初赛在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举行。30位选手一展身手,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英语演讲。[详细]

    08-25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致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开赛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展示孩子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提高大家的英语学习热情。17日上午,由烟台大众网、烟台恒大地产、亚米英语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致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初赛分别在恒大御山华府、恒大御澜庭营销中心进行,60余位小朋友用...[详细]

    08-25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致我心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开始报名啦

    如今,英语口语的培养已经成了很多家长给孩子必修的一门课。那么,学了这么久的英语,是不是很想一展身手,比试比试呢?机会来啦!8月11日起,烟台大众网将联合烟台恒大地产举办“致我心目中的城市英雄”少儿英语演讲风采大赛,全市3-12岁并且能够用流利的英语阅读...[详细]

    08-25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