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落幕 御龙山冬厲队夺冠

2019-09-08 21: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落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8日讯 (记者 张辰辉 见习记者 姜赛琪) 今日,由烟台万科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比赛全部结束,经过激烈的两轮淘汰赛,御龙山冬厲队成功夺冠。

       9月8日,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第二轮淘汰赛及排位赛在鲁东大学足球场火力开战。来自烟台万科各个社区的12支球队,在上周的激烈角逐中,共有8支球队进入淘汰赛,经过两轮淘汰赛,按照最终比分进行排位赛。

       下午2点,排位赛正式打响,赛事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前两轮淘汰赛中,御龙山冬厲队、万科城队、翡翠城队、假日润园队四支球队进行最终的冠亚季争夺。

       御龙山冬厲队在本届比赛中备受瞩目,最终不负众望成功夺冠。队员祝勇表示,“这次取胜的关键原因是队员的心态都很好,没有把名次看得太重,我们每周五都会组织队员踢球,大家通过足球赛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场上一起拼搏,场下一起玩乐,这样的状态我特别喜欢。”据悉,御龙山队今年是第三年参加万科社区足球赛,连续三年均获得冠军。

       在冠军队全员庆祝的时刻,记者注意到,来自万科翡翠城的队员也表现得十分激动,队长刘先生告诉记者,虽然球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没有进驻冠亚军的争夺,但是有幸与冠军队切磋,收获了十足的经验,并表示在明年的比赛中,将总结经验教训,争取拿到更好的名次。

冠军-御龙山冬厲队


亚军-万科城队


季军-假日润园队

       赛事结束后,烟台万科品牌总监及V盟负责人金玲为赛事做总结致辞,并与赛事裁判长张绍海一同为获奖球队及个人颁奖。

       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于8月31日在鲁东大学足球场热血开战,来自烟台万科各个社区的12支球队,逐鹿绿茵场,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及排位赛,最终御龙山冬厲队获得冠军,每位队员获得阿迪足球一个;万科城队获得亚军,每位队员获得索尼蓝牙耳机一个;假日润园队获得季军,每位队员获得华为手环一个。御龙山靓仔队9号队员龙斐获得最佳门将奖,万科烟台联队7号队员王宗成获得最佳射手奖,翡翠城7号队员李智获得最佳球员奖。另外,每一位单项奖获得者还有500元现金奖励。

最佳球员-翡翠城李智

最佳射手-万科烟台联队王宗成

最佳门将-御龙山靓仔队龙斐

       连任赛事三届裁判的张绍海表示,比赛就会有输赢,但成绩并不重要, 队员之间团结拼搏的精神,输赢一起扛的态度,最使他感到欣慰。

       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已落幕,历时三天的比赛,有欢笑,有汗水,更有收获,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精彩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