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即将火力开战

2019-08-29 21: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29日讯 (见习记者 姜赛琪)还记得当初绿茵场的竞速么?还记得年少时许下的梦想么?8月31日,2019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烟台赛区即将开赛,来自烟台万科社区的12支球队强势集结,热血争霸一触即发。

  本次赛事由烟台万科、烟台大众网共同举办,采用5人足球赛的赛制,来自烟台万科社区的假日润园队、万科联队、现代R&D队、翡翠城队、御龙山靓仔队、海上传奇队、万科城队、假日风景队、翡翠公园队、海云台队、御龙山冬厲队、御龙山鲨鱼队共12支球队,将于8月31日、9月1日、9月8日在鲁东大学新操场进行为期三天的比赛。届时,将评选出冠、亚、季军球队及最佳球员1名、最佳射手1名、最佳门将1名。

  据悉,万科V盟社区足球赛自2017年起,陆续在北京、太原、济南、天津等12大城市,超过100个万科社区中举行,在各县市地方足球协会支持下,组织万科北方区域各城市社区业主共同参与,以友邻、健康、快乐为宗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健身生活,拉近了业主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居民健身意识,也让足球运动逐渐成为全民喜闻乐见的运动方式。

  为了让各参赛球队做足赛前准备,12支球队将于8月30日晚分别在芝罘区西炮台、开发区欧尚场地进行赛前试训。万事俱备,一场烟台社区足球赛即将开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